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号、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湖北沙洋  盐城  风电  运输  阴极保护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号、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号、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
   

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号、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号、5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已由华电国际公司批复。

项目业主为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

项目出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

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及项目融资,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购买招标文件,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广东省乐昌市坪石镇

本期规模:

工期:现场施工暂定为180天

招标范围:

韶关市坪石发电厂有限公司(B厂)#4、5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包括施工准备、建筑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性能试验直至竣工验收等工作(包含资料移交),还包括工程设计审查、图纸审查、设计变更及变更设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工程技术资料管理、工程变更费用审查、试生产中重大问题的管理和协调、工程后评价的监理,配合招标方做好工程竣工结算工作,以及其他所有确保#4、5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整体效果和使用寿命的各项必需的工作。

招标编号:HDPS-SCZB201702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或作为其他投标方的分包商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允许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2投标方应具有以下资质:

3.2.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

3.2.2投标方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甲级工程监理及以上资质。

3.2.3近三年内应至少具有五个300MW及以上机组环保技改项目施工监理业绩。以上业绩需提供业绩证明。

3.2.4投标单位设总监理师1人,总监理工程师持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和总监资格证,应具有不少于三个300MW及以上机组环保技改项目施工监理业绩。监理工程师应持有主管部门要求的相应的监理资格证书。专职安监人员应持有上级安全监察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并且有担任过电建相关项目的工作经历。

3.2.5通过ISO9001:2000或GB/T1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ISO14001:2004或GB/T2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GB/T28000或(OSHM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3.2.6财务状况要求:财务审计状况良好,应提供近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以下须由上级主管部门或与投标方签订法律咨询合同的律师事务所提供证明);

3.2.7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方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2.8近5年内无经济诉讼败诉案件的发生,所检修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2.9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10近5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2.11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7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通过网络邮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电子版)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否则招标代理人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因个人汇款导致的有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3 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且提供附件中有关开票信息,否则招标代理人无法开具标书费发票,因个人汇款导致的有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已交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不再收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14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投标前请先网站注册,提交资质审核并成为(正式网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