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招标公告现对公司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招标公告

现对公司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

2、招标编号:BLZB17-04-21

3、项目概况:

3.1工程及设备概况
     包头铝业热电厂位于包头市东河区东部的包头铝业产业园区。厂址北依大青山,南临黄河,距东河区value="12" unitname="公里" xmlns:st1="st1" xmlns:w="w">12公里、距包头机场value="15" unitname="公里" xmlns:st1="st1" xmlns:w="w">15公里、距铁路包头东站value="12" unitname="公里" xmlns:st1="st1" xmlns:w="w">12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热电厂2×330MW机组输煤系统1#带式输送机上设置4台出力为1000t/h的下传动桥式叶轮给煤机。现有除尘器收尘效果不佳;叶轮给煤机产生的风量,没有进行处理,带动煤粉从下料口喷出扬尘,尾封部位设计不合理,密封不严,漏粉严重;叶轮给煤机工作在卸煤沟内密闭空间,存在煤粉自燃及爆炸安全隐患;超标的粉尘浓度,不符合国家职业卫生健康要求;要求抓紧改造。

3.2招标内容:

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输煤系统叶轮给煤机除尘改造,加装导料槽,实行外封闭;加装流煤漏斗,翻盖开启时自然滑落煤流由此落入导料槽内;在流煤漏斗内安装煤尘逆止器,防止煤尘上溢;主煤流管中下落煤流产生的煤尘气体经副煤流管回流到主煤流管上部,形成内循环,使导料槽出煤端内外压力平衡,达到抑尘目的。

在导料槽内安装微尘吸附分离装置,对漂浮在导料槽中的微小粉尘进行吸附分离,在煤流管下口和导料槽结合部安装平衡器,削除偏重引起的皮带跑偏和落煤现象,封堵叶轮给煤机传动轴护筒与叶轮机下沿形成的夹缝,且形成一定的倾斜角,使煤流顺畅的滑入煤流管内,解决石块、矸块卡死叶轮的问题。

对卸煤沟底沿角钢面进行表面处理,修补缺陷,形成平整光滑表面,使密封材料贴合良好,滑动自如,封住煤尘,不再发生叶轮机不能进退的现象,叶轮机下沿密封材料使用韧性好、耐磨损的聚氨酯材料,叶轮机上方,在翻盖和翻转架两者之间采用柔性滑动贴合密封,形成一个完整的密闭空间,封住煤尘泄漏通道,用软密封材料封闭卸煤沟盖上方与卸煤沟壁之间的缝隙。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资质要求:

5.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必须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5.2 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5.2.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经济实力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售后服务能力。

5.2.2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单位应提供令招标单位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5.2.2.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如果有)。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5.2.2.2投标单位在近3年完成的与本项目相似的经验及其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5.2.2.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5.2.2.4投标人应具有近三年承担同类工程业绩。

6、资格审查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7、报名要求及时间、地点

7.1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或原件(加盖公章);

(2)法人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商近3年(2014年至今)业绩证明,提供至少一份业绩证明,附合同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时,投标人还需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一)和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加盖公章原件或扫描件和可编辑Word版同时提供;

(6)接受电子邮件报名,潜在投标人可将上述资料扫描之后发送到邮箱

7.2 报名时间:自2017年4月11日起至2017年4月17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接受。

7.3招标文件发售

nth="12" year="1899" xmlns:st1="st1" xmlns:w="w">7.4.1时间:自2017年4月11日起至2017年4月17日止

7.4.2标书费:600元/份,售后不退(可提供6%增值税普通发票)。

7.4.3发售方式:现场购买或电子版标书。

8、招标文件费请电汇到以下账户(不接收现金):

9、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年05月09日上午8:30时(北京时间)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