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中核台海烟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中核台海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7
核心提示:中核台海烟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中核台海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
  中核台海烟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中核台海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核台海6.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附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单独投标人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设计资质必须具有电力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报名时仅需提供施工单位相关资质。2.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从事电力工程(设计或施工)工作5年及以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6.5MWp及以上类似项目不少于4项。且项目执行期间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在建项目项目负责人,并出具书面承诺书;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从事电力工程设计工作年限3年及以上、作为设计负责人完成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6.5MWp及以上类似项目不少于3项;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从事电力工程施工工作3年及以上、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分布式光伏项目装机容量6.5MWp及以上类似项目不少于3项。3投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近三年内无不良记录(无法律法规规定的投标资格受限的行为或记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无不良记录http://gsxt.saic.gov.cn);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检察院出具证明)。如有(如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任何一方)则一律按无效投标处理;对评标过程未审查出的不良记录及行贿犯罪记录,在评标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如经招标人核查属实,则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在签约前如经招标人核查属实,则取消其中标人资格。4.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00 至 2017年04月17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合格投标人于2017年4月12日至2017年4月1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未经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将被拒绝。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7年05月03日 09:30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