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以公开招标方式对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项目名
  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以公开招标方式对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2017年北塘区域改造工程施工

二、招标编号

三、招标内容:本项目涉及北塘区域内改造工程,包括DN350、DN400一次线蝶阀井防渗;DN250换热站穿墙套管防水;更换DN20 --DN32锁闭阀;制作换热站及计量站内操作平台;换热站法兰垫片更换。详细情况见招标文件。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5万元。

计划工期:2017年04月25日至2017年05月30日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资格:1、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4、本项目应配备:(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2)正项目经理应由投标企业任命并出具任命书并在其中对工作年限加以承诺; (6)项目管理部其他成员按照建筑2012(141)号和津建筑2012(1091)文件规定进行设置;5、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进津信息登记卡。其他具体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五、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1、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至2017年04月17日(节假日休息)

2、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04月17日16:00时(北京时间)

六、投标报名方式:

投标人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IC卡(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本公告第四条款要求的其他相关资质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另行通知,每天9:00至17:00时。

2、招标文件及图纸售价: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所收费用概不退还。未在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具有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