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第8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渤海新区)
  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华北大区2017年度第8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沧州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1018217GZ0003XM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渤海新区)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供暖工程国产焊接球阀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全焊接球阀DN50~DN600(含相应盘根组件备件),共计122台;具体详见技术规范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内,暂定2017年6月1日前运送至买方指定的保温防腐工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为阀门生产厂家;2、投标人经营范围应包含阀门生产及销售;3、须提供《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级资质证书复印件(类别必须包含球阀);4、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5、投标人的产品必须在国内具有成功的应用业绩,无不良使用和售后服务记录。
2.业绩要求:1、投标人提供的国产焊接球阀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的产品,须提供从2012年1月1日起至今的同类型焊接球阀(DN400及以上)的订货和投运业绩列表,并提供不少于3个项目(电厂或热力公司)的合同复印件或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3.项目经理资格(如有):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需提供近期,与本次招标同类型产品(限焊接球阀)国家级检测中心出具的型式试验检测报告。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4月11日- 2017年04月1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