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分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220kV输电线路运行、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广西分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220kV输电线路运行、维护保养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天龙湖公司220kV输电线路运行、维护保养项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天龙湖公司220kV输电线路运行、维护保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天龙湖、金龙潭电厂均位于阿坝州茂县境内, 220kV金茂Ⅰ线起于金龙潭电厂,止于茂县220kV开关站,架空线型号LGJ-2×400/25,铁塔63基,总长约28公里; 220kV金槽线起于金龙潭电厂,止于500kV槽木变电站,架空线型号LGJ-2×400/25,铁塔51基,总长约28公里;220kV天金线起于天龙湖电厂,止于金龙潭电厂,架空线型号LGJ-400/35,铁塔35基,总长约14公里。三条线路均沿岷江两岸山梁交叉走线。

此三条线路地处川西高原地区,环境恶劣。本工程区位于高震级强震的多发区,也是活断层分布区,地震地质灾害发育,且规模巨大,处于松潘-甘孜地槽褶皱系内,是我国著名的南北向地震带中段松潘-较场地震带,历史上曾多次发生地震和中强震,1933年8月25日的叠溪7.5级地震震中烈度达10度,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8级地震震中烈度达11度。工程区位于震中区,滑坡,崩塌等震害严重,仍具有发生7-7.5级强震的潜在能力。

2 建设地点:

阿坝州茂县。

3 招标范围:

220kV金茂Ⅰ线、220kV金槽线、220kV天金线三条线路的巡视、维修、常规检测工作。

4 计划工期:

开工日期:2017年6月1日,竣工日期:2017年12月31日。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5.2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承装、承修、承试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行业规定完成本标段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5.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4业绩要求:近3年(2014年1月-2016年12月)必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5.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报名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满足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单位都可报名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8日截止(9:00-17:00)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标书费”。标书费价格:841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8日截止(9:00至17:00)。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5月23日上午10:00。

9 开标时间及地点

9.1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5月23日上午10:00开标(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9.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