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风电  贵州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陕西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辽宁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基本情况1.1工程名称: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1.2标的名称:接入系统安全稳定校核研究、生产辅助施工
       1基本情况

1.1 工程名称: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

1.2 标的名称:接入系统安全稳定校核研究、生产辅助施工管理、企业基础信息平台机房建设。

1.3 资金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资本金占投资总额的20%,差额部分通过投资方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1.4 建设地点: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深井子街道。

1.5 建设规模:2×350MW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

1.6 计划工期:计划于2016年4月开工,2017年11月投产发电。

1.7 工程简介: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按4×350MW机组设计,先期安装建设2×350MW机组。

1.8 招标范围:(说明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数量、技术规格、交货时间、交货方式和交货地点要求等)

招标
编号

标的
名称

单位

数量

招标范围

备注

CWEME-DTSD-1704-WZ017

接入系统安全稳定校核研究

1

 

详见招标文件

CWEME-DTSD-1704-WZ018

生产辅助施工管理

1

轨道衡计量人员:10人

采制样人员:12人

物资保管员人员:2人

叉车司机兼搬运工:1人

详见招标文件

CWEME-DTSD-1704-WZ019

企业基础信息平台机房建设

1

机房装修,机房供配电系统、空调及新风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冷通道系统、综合布线系统、KVM系统、安防与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服务器与软件以及以上所有系统及设备的安装调试,具体项目清单及技术规范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标段一:接入系统安全稳定校核研究(招标编号:CWEME-DTSD-1704-WZ017)

2.1.1.投标人必须具备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咨询相关资质。

2.1.2.投标人具有在电网同类工程项目近二年不少于2项业绩。

2.1.3.近二年,未因所提供的同类投标产品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近二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近二年,在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大唐集团的通报批评或处罚。

2.2标段二:生产辅助施工管理(招标编号:CWEME-DTSD-1704-WZ018)

2.2.1 为履行本服务合同,投标人至少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的服务资质等级和相应能力。

2.2.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2.3本项目原则上不允许分包,需要分包的项目需经招标人批准。

2.2.4 投标人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2.5 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相关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本合同的能力。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注册资金200万元以上。

2.3标段三:企业基础信息平台机房建设(招标编号:CWEME-DTSD-1704-WZ019)

2.3.1 为履行本服务合同,投标人至少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的服务资质等级和相应能力。

2.3.2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3.3 本项目原则上不允许分包,需要分包的项目需经招标人批准。

2.3.4 投标人具备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高新企业资质,应具有质量控制、经营管理能力,具备与招标项目规模、范围和等级相匹配的资格和能力,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2.3.5 投标人需提供针对本项目主要设备的原厂商授权书。

2.4通用资格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需在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标段的报名手续。
       3.2 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报名时间:2017年05月02日~05月12日17:00,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予受理。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05月23日(暂定,以后续开标通知为准)。

4.2 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开标地点待后续开标通知确认)。

4.3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