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热网东线工程C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17年6月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配套热网东线工程C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17年6月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配套热网东线工程C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17年6月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所属地区:山东所属
  

配套热网东线工程C标段建筑安装工程招标-2017年6月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招标二部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 山东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以下标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临清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工业园区北,距离临清市3.7km。本项目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凝汽式双抽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本工程考虑扩建。本工程是《临清市城市供热专项规划(2009—2020)》的主热源,可满足临清市采暖用汽需求,而且还可替代14台燃煤小火电和34台分散采暖小锅炉,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标范围:

负责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热网配套东线工程,含配套所有土建施工(含破路及恢复、顶管、桁架等工作)、管道及附件到场卸车、运输、吊装、金属监督检测、管道及附件组合焊接、焊口检测(要求必须持有符合相应国家检测资质的实验室并提供相关证明原件)、保温等,并负责本标段所有设备材料的保管。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招标编号

名 称

招标范围

资质、业绩

CWEME02-201705SDLQ-S003

配套热网东线C标段工程

负责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热网配套东线工程C标段建筑安装工程,含配套所有土建施工(含破路及恢复、顶管、桁架等工作)、管道及附件到场卸车、运输、吊装、金属监督检测、管道及附件组合焊接、焊口检测(要求必须持有符合相应国家检测资质的实验室并提供相关证明原件)、保温等,并负责本标段所有设备材料的保管。

1.投标人必须具有注册资本金不低于(此条删除)万元。

2.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相应GB2.GC2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近5年必须具有2个及以上类似供热或电力工程的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主要内容、封面、盖章签字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5 年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2 个及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业绩。

5. 计划工期:2017年7月 20日至 2017年9月20 日,60日历天。

3.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资质要求:详见上述3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3.4 业绩要求:详见上述3招标范围及资质要求。

3.5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 投标人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7 投标人近3年内无因违法违规等自身行为受到经济诉讼的情况。

3.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3.10 对于不具备相应安全生产资质或假冒政府有关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施工安全许可证书等资质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未被列入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黑名单”外包单位。

3.11投标单位为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办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办理工商保险或“人身意外伤害险”,并由发包单位的安监部门监督备案。

3.12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列支安措费用明细,发包单位将对投标单位安措费用使用情况进行监控,专款专用,确保外包工程安全投入到位。

3.13实行“一卡一帽一工作服(带)”制度,安全帽、安全带、工作服统一配发,承包单位承担费用。

3.14投标单位应提供满足施工需要、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的大型施工机械、起重机具、电动工器具及安全用具动工器具、安全用具经检验合格,加盖检验单位公章,张贴合格证,并在有效。电期内,承包单位承担费用。

3.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6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2日至2017年6月 12日。

4.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6月23日10:00。

5.2本次开标采用电子开标方式,对于网上投标操作不熟悉的投标人,我们将举办培训会议。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