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州黔源股份有限公司引子渡发电厂0113负荷开关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贵州黔源股份有限公司引子渡发电厂0113负荷开关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黔源股份有限公司引子渡发电厂1#机组高厂变0113负荷开关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黔源股份有限公司引子渡发电厂1#机组高厂变0113负荷开关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审核,项目发包人为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自筹,招标人为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贵州黔源引子渡发电厂位于贵州省平坝县齐伯镇引子渡村,距离平坝县城42km,距离贵阳市97km。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引子渡发电厂1台(套)高厂变0113负荷开关设备改造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原开关的拆除。

2.3工期: 2017年10月15日前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不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文件,不予评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的生产制造厂家(公司)或代理销售商。

(2)代理销售商应有制造厂对本项目授权证明或代理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审计报告及银行资信证明。

(4)投标人应执行质量保证体系。如果已经质量认证单位认可符合ISO9001系列标准,应提供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5)业绩要求:投标单位至少应设计、供货、并安装过额定电压20kV、额定短时耐受电流25kA及以上高压负荷开关柜的供货业绩,并经过2年以上成功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和有关证明,并提供相应的合同书(或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应提供充分和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其具备1-6条规定的条件。所有证明材料均须如实填写、提供。资格后审资料正本一份,副本两份,并作“正本”、“副本”标记(正本和副本必须用不褪色的墨水填写或打印),装入一个密封袋后,与其他投标文件再装入同一密封袋,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没按要求签字盖章的,属无效文件。

3.4各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19日至6 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购买招标文件(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传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上午9:30-10:30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7月14日上午10:30时,投标单位应于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一式4份(正本1份、副本3份,正、副本单独袋装密封,商务文件和技术文件合订袋装;另提供包含全部投标文件内容的电子文档U盘一份)送达贵州省。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14日上午10:30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