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5、6号煤场新建干煤棚工程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5、6号煤场新建干煤棚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WEME-201705AHHN-S00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
 招标编号:CWEME-201705AHHN-S00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三期5、6号煤场新建干煤棚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洛河镇附近,距淮南市(田家庵)7.5km。厂址地处淮河南岸,北临淮河大堤,西靠大涧沟,东面是电厂一、二期工程厂区,南侧有淮(南)蚌(埠)公路(206国道)通过,该公路距厂址约800m。公司地处淮南煤矿区域,属于坑口电厂。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安徽淮南洛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5、6号煤场增加干煤棚改造项目(除干煤棚主体结构设计外的)EPC总承包招标,为EPC总承包建设工程。应负责干煤棚钢网架的主结构、干煤棚围护结构的材料采购、制作和安装(含根据网架设计图纸进行的网架结构二次节点详图设计、围护结构排版设计)。所有钢结构(构件)的防腐油漆、防火涂料采购、供货、施工和涂装施工;应负责干煤棚照明系统、避雷系统、通风系统、消防防火系统、监控系统的设计、采购、供货、施工、安装等全部工作;应负责干煤棚工程所有土建基础、建、构筑物材料采购、施工全部工作;还应负责对于完成上述工作而引起的电厂原有设备、设施、煤场喷淋、工业水、消防水管道改造,煤场含煤废水排水沟、雨水排水系统的拆除和恢复、煤场南北道路修复,斗轮机检修、运行爬梯改造等项目施工和为保证机组正常运行临时敷设的含煤废水排水管的材料、铺设及拆除工作。
详细工作内容和技术要求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投标人应是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方具有近5年须具有2个及以上同等规模及以上火电工程的类似施工投运业绩,并附业绩证明。
3.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须同时具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2004/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 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6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7投标设备的性能和质量由投标人对招标人进行保证。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6月16日至2017年6月26日。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
5.2 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5.3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