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标王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盐城  湖北沙洋  阴极保护  运输  电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青
  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青物集投[2017]85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锅炉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位于大通县,该设备用于生产区的采暖(采暖面积约40000㎡),其中2000㎡为老办公区。本次招标为该项目锅炉采购及安装。

交货地点: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

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5日内交货。

本次招标范围:青海物产工业投资有限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内容为大气预混式模块燃气常压热水锅炉每台1吨,共8台;供热总量5.6MW,满足互为备用。包括锅炉本体、辅机、工艺管道采购及安装调试。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制造商时,须提供有效的常压锅炉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证明。

3.2投标人为代理商时,须取得产品制造商的授权,同时提供有效的常压锅 炉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证明。

3.3投标人所投产品须为国家注册商标品牌的锅炉(证明材料: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

3.4近三年投标单位至少完成过5个类似业绩(大气预混式模块燃气常压热水锅炉单项合同不少于4台,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安装合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7日至2017年7月1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常压锅炉产品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证明、营业执照,产品制造商的授权、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类似业绩相关证明材料,(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7月18日9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8701298819.1369107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