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新疆吉木萨尔五彩湾北一发电全厂室外采暖管网标段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吉木萨尔五彩湾北一发电有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大唐吉木萨尔五彩湾北一发电有限公司全厂室外采暖管网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招标范围:本标段施工范围除厂区室外采暖沟道及综合管架以外剩余厂区室外采暖管道工程。1、包含但不限于管道加工、成品购置、管道与管件安装、阀门与补偿器安装、支架制作与安装、保温油漆、防腐保护、冲洗与水压试验等工作内容。2、供暖管网保温。具体情况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具有近五年内应不少于一项2×660MW电厂项目主体施工工程业绩(包含全厂室外采暖管网)。

    2.4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注册证书。

    2.5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2.6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7其他要求:

    2.7.1投标人至少须满足资格审查全部最低资格标准。

    2.7.2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

    (1)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及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经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设主管部门核准的证件)。

    (2)投标人在近五年完成的与本标工程类似的工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投标人拟执行本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的简况表。

    (4)投标人拟用于本标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试验仪器。

    (5)投标人的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投标人目前和近三年涉及诉讼的资料。

    (7)投标人近三年来重大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事故的情况,并经上级主管单位盖章确认。

    (8)投标人近三年质量回访记录或评价。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7月8日至2017年7月18日17:00(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3购标结果以平台为准。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附言: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必须由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方以本单位对公账户名义进行交纳,不接受以个人名义交纳投标保证金和标书费,且不得以其他单位或以个人名义代交。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年7月31日上午11时(暂定,具体见开标前发送的开标通知)。

    4.2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