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号机组节能减排综合升级改造及A级检修技术服务招标公告(二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对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号机组节能减排综合升级改造及A级检修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
 对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号机组节能减排综合升级改造及A级检修技术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进行如下公告:

一、项目名称: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号机组节能减排综合升级改造及A级检修技术服务项目

二、招标编号0651-17011645

三、招标内容:外聘技术人员协助汽机、锅炉、电气、环保、综合等专业完成。

1、三号机组节能减排综合升级改造及A级检修前期方案的讨论制定工作;

2、施工队伍开工进场的资质、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三措的审批工作;

3、实施全过程的安全监督、质量验收签证、进度控制、各方工作组织协调工作;

4、施工资料、会议信息、合同等管理工作;

5、机组部分和整体调试、试运、消缺等跟踪工作;

6、竣工验收、总结、资料归档验收等工作。

(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法人企业;

3、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近三年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的维护业绩或检修管理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应的合同协议书。(特别提示:投标人只能提供招标人要求的业绩,并按要求随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每个扫描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内容、盖章签字页等,并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备注:投标人应核对企业的资质是否符合上述投标资格条件后再获取招标文件,因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1、时间:2017821-2017825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

2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1份,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安全生产许可证;

6)近三年具有300MW及以上机组的维护业绩或检修管理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应的合同协议书。

六、标书款售价:1000

八、投标及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