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7年烟台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7年08月22日到2017年08月28日 就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7年08月22日到2017年08月28日  就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程标段一 完工期:  
项目概况: 1)工程概况: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工程总用地面积为51978㎡,其中道路面积约为13780㎡;堆场面积约为23008㎡,其他占地面积约为 15190㎡。 2)项目名称: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程 3)建设单位:中海石油(龙口)基地物流有限公司 4)建设地点:山东省龙口市环海中路248号 5)质量及工期要求:质量标准:合格,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工期:招标人书面开工通知之日起30个日历日。  
项目所在地: 山东-烟台-龙口 
服务内容简介: 负责本工程路基换填区域所需换填材料的采购、淤泥开挖/倒运等工作,具体招标范围详见《物流公司龙口基地二期新建仓库及堆场项目(道路及堆场部分)-路基换填工程技术规格书》。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经登记机关年审合格。
★注册资本:企业注册资金600万元及以上。
★资质等级: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投资额满足近五年(2012年—2016年)至少具有三项与本工程类似的工程业绩。
相关证明材料:
施工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人员配置要求:
投标人为招标项目施工现场配备的技术和管理人员不少于且必须有: 
(1)项目经理1名: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最近3年担任过至少1个类似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竣工验收证明或完工报告材料复印件或施工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无在建工程职务;
(2)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 1 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本;
(3)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建筑工程类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技术负责人工作经验,无在建项目;
(4)施工员不少于1名:具有岗位证或培训证。
注:上述人员均不可兼任于其他项目或其他岗位。
★提交投标保证金 5万元。
2)报名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投标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
上述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A4装订),且相关证书已经年检合格并在有效期内。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7年08月22日到2017年08月28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1000.0元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