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2017年7月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号机组高中压导汽管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3号机组高中压导汽管采购(二次)招标-2017年7月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公告所属地区:浙江所属行业:能源根据
  

3号机组高中压导汽管采购(二次)招标-2017年7月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所属地区:浙江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3号机组高中压导汽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招标范围为汽机#3机组高中压导汽管加工,其中:
运行参数:高压导汽管(A335-P91材质)温度566℃,压力24.2Mpa。中压导汽管(A335-P22材质)温度566℃,压力3.839Mpa。投标方提供的产品应符合本采购技术规范的规定。
下料方法和工艺应符合其材料的特性,下料后应检验切割面,去除缺陷。用热压成型工艺;管件热压工艺符合材料的特性,被加热管道任何部位的加热温度不得超过其材料特性规定的锻造温度上限以下100℃。管件须热处理供货,为保证管件具有推荐的高温性能,成品管件应严格按标准中规定的热处理工艺进行热处理,热处理工艺应填写在质量证明书中,成品管件的硬度值应控制在210—250HB,且任意两点间的硬度不大于Δ50HB。
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2.1 投标人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
2.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责任事故。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2.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拥有由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1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2.4 投标人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2.5 投标人应具有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
2.6 投标人必需保证无条件配合本单位周期性检查和抢修时的技术支持,配合检查期间要求必须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相关人员到达乌沙山电厂。
2.7 业绩要求:有超临界600MW机组及以上高中压导汽管管件(含直管、弯头、管座等导汽管部件)供货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或用户报告。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