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招标信息 » 正文

潮州发电380V低压电机项目外委维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潮州发电380V低压电机项目外委维修一、招标条件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
  

潮州发电380V低压电机项目外委维修 


 一、招标条件2017811日至20178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380V低压电机项目外委维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柘林镇,处于大埕湾与柘林湾之间,北距饶平县城(黄冈镇)22KM,西北距潮州市70KM,西南距汕头市60KM,距南澳岛10KM,南面临海,东面与福建省接壤。

只有在电机发生故障而潮电公司自身不具备修复能力,需要外委检修时,才会发生工作量。具体工作量视现场电机的实际运行情况而定。工作内容:按照招标方的委托时间,对工程范围内的低压电机进行修复,使之能满足招标方现场运行需要。

合同期限:三年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 投标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方业绩要求:必须提供近五年2项发电厂低压电机检修维护业绩,未发生检修重大质量问题,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

3) 具备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企业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合同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约行为。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7) 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为本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被责令停业的;

(10)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11)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12)在最近五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3)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8月11日至2017年8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52元,售后不退。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马工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