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四川雅砻江流域水电应急通信数字集群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应急通信数字集群系统优化项目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筹资实施,现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应急通信数字集群系统优化项目由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筹资实施,现以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邀请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雅砻江公司开发电站所处地理环境多为深山峡谷,通信网络信号差,将建设应急通信系统以保障现场人员安全,支撑应急指挥通信、日常生产建设调度、重要系统应急通道等应用。
 
根据雅砻江公司网络通信总体规划,按照“统筹建设、资源共享、天地一体、平战结合、多重保障”的原则,应急通信系统以卫星通信系统和集群通信系统为主建设。在公司各二级单位永久营地、主体施工区、电厂区建设固定卫星远端站和集群通信基站,并适当配置便携式卫星站和单兵系统,满足现场语音、数据、图像、视频、定位等需求。应急通信系统需融合进未来公司应急指挥系统,实现公司统一的应急指挥平台。
 
公司一期建设了基于PDT标准的海能达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数字集群控制中心位于成都总部;4载频数字集群标准基站6套,成都1套,锦屏电厂3套、两河口管理局2套,现对公司现有应急通信系统进行补充优化,在杨房沟管理局新增建设应急通信系统,并对公司总部数字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改造。
 
1.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为应急通信数字集群系统补充优化和公司总部数字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改造。
 
负责两河口建设管理局数字集群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的供货、安装和技术服务,负责车辆相关改造工作,整合接入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控制中心等工作。
负责杨房沟建设管理局数字集群系统、单兵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的供货、安装和技术服务,负责车辆相关改造工作,整合接入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控制中心等工作。
负责公司总部数字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改造。
负责对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一期系统的信号和基站位置进行优化,负责完成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接入招标人卫星系统。
提供写频软件及测频器,便于招标人现场可以修改集群终端设备频点。
负责开发数据接口将一期及本次招标的数字集群系统的终端信息,定位信息,应急单兵视频等传送至招标人数字雅砻江平台。负责调用雅砻江流域数字化平台三维gis,作为一期及本次招标的数字集群系统调度平台上可视化调度地图使用,负责数字集群系统纳入招标人综合网管统一管理。
负责按招标人需求完成现场技术支持。
详细技术需求请参见详见第七章 技术需求。
 
1.3工程地点
 
(1)成都市双林路288号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集控大楼;
 
(2)甘孜州雅江县两河口建设管理局
 
(3)凉山州木里县杨房沟建设管理局
 
(4)凉山州锦屏水力发电厂
 
1.4资金来源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资金,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货币为人民币。
 
1.6投标人的合格资质和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系统集成商;
 
(2)投标人具备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或贰级以上资质或者具备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标核心设备(数字集群系统、单兵系统)的生产原厂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投标授权书和服务承诺文件;
 
(4)本项目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方式
 
1.获取时间:2018年2月6日10:00:00至2018年2月11日17:30: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