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关于陕西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煤泥单独输送系统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煤泥单独输送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
 麟游低热值煤发电工程已获得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煤泥单独输送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工程为低热值煤综合利用项目,属于坑口电厂。厂址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境内。本期建设2×350MW超临界CFB锅炉纯凝机组,不堵死扩建可能。本工程计划于2016年8月开工,2018年2月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8年3月第二台机组投产发电。
 
2.3招标范围:

专业

设备名称

除灰

煤泥单独输送系统(含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机构或组织;
 
3.2 具有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3 制造商应具有设计、制造过350MW(级)和/或以上等级超临界空冷机组的相同/相近设备的经验(附有说明或证明文件),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4业绩:投标人应有近三年(2014年起)有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的设备(350MW(含)机组以上) 至少1厂成功运行的国内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设备安装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注:业绩证明须提供合同原件(包括首页、签字页和供货范围页)和业主方运行情况证明。)
 
3.5投标产品为投标人自己生产或成套的产品,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在最近三年内(2014-2016)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主要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同一个主要设备供应商不得同时委托两家(含)以上投标人参与本次投标;
 
3.10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证明;
 
3.11投标人投标时已注册通过并已办理CA认证相关手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2月8日至2018年2月1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 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 17:30时(北京时间)携带“3、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及业绩合同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用:8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