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四川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近坝库区GNSS测点新增及呷爬滑坡体补充监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近坝库区GNSS测点新增及呷爬滑坡体补充监测项目自筹资金。现就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近坝库区GNSS测点新增及
 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近坝库区GNSS测点新增及呷爬滑坡体补充监测项目自筹资金。现就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近坝库区GNSS测点新增及呷爬滑坡体补充监测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具备合格资质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雅砻江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盐源、冕宁三县交界处的雅砻江干流锦屏大河湾上。

锦屏一级水电站工程枢纽主要由混凝土双曲拱坝、水垫塘和二道坝、右岸1条有压接无压泄洪洞、右岸岸塔式进水口、引水系统、右岸地下厂房及开关站等组成。锦屏一级水电站安全监测主要对象包括坝区变形监测控制网、拱坝及其基础、坝区工程边坡、左岸基础处理工程、水垫塘和二道坝、右岸泄洪洞、引水发电系统、近坝区变形等。

二、项目地点

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木里县、冕宁县交界处

三、合同期限

计划工期暂定从2018年4月15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四、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及内容主要包括锦屏一级水电站库区呷爬滑坡体5个钻探、4个坑探、16组土体试验、4套固定式测斜仪采购安装、2支渗压计采购安装;呷爬滑坡体4个、水文站滑坡体4个、肖厂沟1个、电站进水口1个、工作基点1个等共计12个GNSS测点的监测系统的建设工作。合同服务期内,招标人保留根据电厂运行管理需要和统筹工作安排调整服务范围的权利,并根据合同规定调整服务费用。本合同承包人应完成的锦屏一级滑坡体钻孔勘探、固定测斜仪与GNSS等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可细分为如下内容:

(1)呷爬滑坡体5个钻探(560m/5孔)、4个坑探、16组土体试验等工作。

(2)呷爬滑坡体4套固定式测斜仪、2支渗压计的采购安装等工作。

(3)呷爬滑坡体5个、水文站滑坡体4个、肖厂沟1个、电站进水口1个、工作基点1个共计12个GNSS测点的监测系统仪器采购、安装、组网调试等工作。

五、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业主采用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用于本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七、投标人资质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最近5年内承担过大型或中型水电工程安全监测工程施工业绩(提供相关业绩证明);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获取时间:2018年2月6日10:00:00----2018年2月11日17:30:00(北京时间)

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