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电投 » 采购信息 » 正文

2018~2023年度四川雅砻江二滩水电站水工零星维护及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现对二滩水电站2018~2023年度水工零星维护及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承担该项目的企业法人参加
 现对二滩水电站2018~2023年度水工零星维护及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请有意承担该项目的企业法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述

二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米易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是雅砻江干流下游第二级梯级电站,其上游梯级有已建的锦屏一级、锦屏二级、官地等电站,下游有桐子林水电站。二滩水电站由泄洪系统、引水发电系统及挡水坝等建筑组成,电站总装机为3300MW。

二滩水电站距成昆铁路桐子林火车站约18km,距攀枝花市约46km。桐子林镇雅砻江右岸有桐雅公路通过,左岸有攀枝花至米易公路通过。有横跨雅砻江的桐子林公路桥连接两岸。经桐子林沿雅砻江右岸公路上行可达二滩水电站。

二滩水电站拦河大坝为混凝土抛物线型双曲拱坝,最大坝高240.00m,坝顶弧长774.69m,由39个坝段组成。二滩水电站正常蓄水位为1200.00m,死水位1155.00m。

本招标项目位于二滩水电站生产区、右干线公路及雅攀水电园生活办公区。二滩水电站生产区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米易县境内,包括场内和场外封闭管理区,距攀枝花市区46km;雅攀水电园生活办公区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方家沟,距二滩大坝约25 km,距市区约30km,周围交通方便。右干线公路主要位于二滩水电站生产区、生产区至雅攀水电园之间的交通道路。

施工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州盐边县二滩水电站。

2.招标范围、合同工作内容工期要求

本次招标项目为雅砻江二滩水电站2018~2023年度水工零星维护及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2.1水工零星维护内容

(1)二滩水电站水工建筑物及相关设施日常养护、缺陷处理、维修及修缮、装修装饰(含方案设计)、清理清扫等,包括但不限于大坝、主厂房、副厂房、进水口、水垫塘、泄洪洞、压力管道及尾水管、GIS楼、边坡等建(构)筑物。

(2)雅攀水电园生活区建筑物及相关设施、武警营地、承包商营地等维修及修缮、装修装饰(含方案设计)、边坡、道路、围墙及栏杆等。

(3)零星用工及其它日常维护工作等。

(4)作为常驻二滩水电站的应急抢修和防汛抢险队伍,负责应急抢修、防汛抢险等。

具体的零星维护项目由发包人指示,以发出的工作任务单为准。

2.2.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内容

道路维护范围:二滩水电站右岸干线公路、左岸上坝公路、右岸上坝公路、#14公路、三滩大桥、#1进厂交通洞、#1和#2尾水交通洞、#8公路、#9公路封闭区铁门以外公路、金龙沟桥至二滩码头公路、盐边矿山救护中心至前方水厂公路等场内外由发包人使用和管理的道路,道路总里程约35km,其中隧道总长度约5km,大部分道路社会公用。

道路维护工作主要包括:道路(含边坡等已征地红线范围)的资产管理、日常巡检、路面清扫修复、排水沟清理修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维护、边坡水损修复、照明灯具维护等。

2.3专项维护项目内容

(1)雅砻江二滩2号推木船拆解处置

包含雅砻江二滩2号船只拆解、上岸、装箱(含成品木箱)、运输至右岸仓库(白宫)、卸箱、按要求码放等,运距约6km。此外,现码头船只泊位调整的外锚绳靠“雅砻江二滩2号” 船只手动绞盘进行调整,因本次报废拆解,外锚绳绞盘固定位置重新设置在现“二滩趸船”侧面,新装电动绞盘,另对“二滩趸船”另一侧内锚手动绞盘拆解更换为电动绞盘,即拆除1个手动绞盘,新装2个电动绞盘。

(2)二滩右干线及左右岸上坝公路整治工程

本次招标整治内容主要涵盖二滩右干线及左右岸上坝公路(全长约24km,附属桥梁23座)局部段边坡塌方及危石的清理;局部路段挡墙、路肩进行修复;局部路段边沟进行清理、疏通、修复、重筑;局部路段防护网的安装;局部路段波形护栏更换,新增混凝土护墩;全线标线施画。局部路段增设减速标线、补充交通标志、增设标志牌、贴放光膜;桥面进行局部处理后,采用C40防水混凝土进行局部修复;桥梁所有可见裂缝进行修补;桥梁及部分涵洞过流通道清淤、疏通处理等;左右岸上坝公路隧道(4座)、#1进厂交通洞隧道渗水病害处理、机电灯具和消防器材的更换等。

2.4合同工期

(1)总工期2018年4月1日至 2023年3月31日,分工期如下:

1)二滩水电站水工零星维护及场内外交通道路维护合同期限:2018年4月1日至 2023年3月31日。该项工作采取季度考评和年度考核方式,季度考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连续两个季度考评结果低于60分者,发包人有权在下一季度终止合同。年度考核结果为80分以下者,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

2)具体施工项目的期限由发包人现场管理机构安排,双方协商确定。其中,雅砻江二滩2号推木船拆解处置的具体时间根据二滩水库水位确定,由发包人通知;二滩右干线及左右岸上坝公路整治工程的计划工期为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10月30日,边坡、路基、路面及边沟的整治在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

3.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金由发包人自筹。


4.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的合格资格和条件(下述条件应同时具备)

(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近3年(2014~2016)承担过装机规模2000MW及以上水电站主体工程(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和引水发电建筑物)施工或装机规模2000MW及以上水电站水工运行维护项目的业绩;

(4)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拟任项目安全副经理为注册安全工程师或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项目总工(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联营体投标。

5.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获取时间:2018年2月8日10:00:00----2018年2月14日18:00:00(北京时间)。

2)获取途径: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2)获取招标文件流程   

1)注册

潜在投标人登陆网站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不含法定节假日)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500元(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支持企业网银和个人网银),不接受现金。投标人自行在平台上下载对应项目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标书业务回单”,招标人不再提供其它凭证。

3)招标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中电投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