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国家电投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贵州  风电  铁路  盐城  铁岭中电环保  电网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乌斯太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4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斯太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公告2018-04-111. 招标条件现对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斯太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招标公告

2018-04-11

1. 招标条件

现对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斯太热电厂新建储能调频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改造全部费用由投标方自筹(类似收益增量分享模式,风险由投标方负担;机组运行方式由招标方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投标方无权干涉);改造后2台300MW机组与储能系统联合响应蒙西电网AGC调频模式运行,采用“两个细则”总净收益增量分享模式,改造相关储能系统设备产权归属中标人所有,双方在合同期(10年)内分享AGC补偿增量收益,直至合同期结束。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乌斯太热电厂储能机端调频改造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通过招标方式确定投资运营方,即投标人为本项目的投资运营主体,通过收益增量分享的方式与招标人分享项目的收益。同时,投标人中标后,合作的具体模式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交。

工程范围:储能系统方案设计和全部设备提供;储能系统在#1、#2机组电气和信号接入改造所需设备的安装、调试、工程设计和实施,包括新增开关柜体,电缆桥架制作,电缆敷设,#1、#2机组DCS与厂内远动系统扩容改造(如需要),新增设备基础土建,消防及照明配备;以及合同期内储能系统设备的运行维护服务、备品备件等。并提供详尽的资料和图纸,包括设计、供货、现场试验及检查、调试、试运行、培训等。

2×300MW机组共用储能AGC调频系统改造土建、施工、供货、安装、调试、投运、验收、运行、检修、维护及原有设备配件的拆除费用均由中标人负责,2×300MW机组电气和信号接入点扩容改造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2.3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投运,因调度批准的机组检修工期调整或季节因素影响开工日期可能顺调,变更工期以发包方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具备大容量(5MW级以上)储能系统运行业绩或具有与电厂进行收益增量分享的储能系统运行业绩,业绩类型为投资运营或EPC总承包或主体设备销售,须提供合同首页及签章页复印件。

投标人在设计、承建、安装、调试等项目实施环节须选用具备相关行业资质的单位,并获得招标人认可。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6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有检察机关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4 月 11 日至 2018 年 4月 17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 未曾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email protected] 传真:010-51957412
本项目仅供会员查看购买标书

 
打赏
 
更多>同类中电投

推荐图文
推荐中电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