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次数:4
核心提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招标项目: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项目

2、工程规模:

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燕山营乡内,西北距托克托县城约20km,东北距呼和浩特市约70km,南距黄河取水口约12km,与准格尔煤矿隔黄河相对。该工程厂址距呼和浩特市至准格尔的国家二级公路只有300m,距准格尔至丰镇铁路也只有42km。厂址标高东北部约为1066.80m,西南部约1063.10m(黄海基准)。

3、供货地点: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4、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磨煤机辊套采购。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5、供货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6、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6.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6.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能满足如下财务要求:

(1)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具有近三年财务报表。

6.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6.4 本标段仅允许制造商投标,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1)具有ISO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近三年类似产品在600MW及以上机组运行(或供货)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关证明。

6.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6.6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次招标投标货物的最大生产能力及已签订的供货合同和本次招标若中标后承接的其他订货,以保证本次招标提出的交货期,否则将被视为违背商业信用和诚实的原则。

7、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7.1报名时间:2017年02月15日至2017年02月23日。

7.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通过报名的投标人,均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各位潜在投标人报名通过后,即可上传标书费的电汇底单扫描件,标书费请从公司账户汇出并在备注处注明“CWEME-17TKTSC-017标书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02月15日至2017年02月23日

标书费金额:1049元,售后不退。电汇底单经签收后,潜在投标人方可在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8、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

8.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暂定于2017年03月15日10时00分(以开标通知为准,开标通知将于开标前5日通知各投标人)。

8.2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