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人物 » 正文

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对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
 

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监理招标二次公告

对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由于首次发布公告后监理标段潜在投标人数量不满足要求,现再次公告如下:

一、招标主管单位: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五、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CHDT166/09-QT-0502

监理标段

本工程项目的施工直至竣工验收、达标投产全过程监理。

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六、工程概况

1、工程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

2、工程规模(工程量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1)新建一级网管线沟长32131米,管径DN1200-DN65;供热分配系统(厂区内管网)建设,综合管架敷设与直埋相结合,管径DN1200-DN900,管道长度约1655米;

(2)新建换热站52座,供热面积5万平方米以下11座;6-10万平方米 10座;15万平方米 8座;20万平方米 9座;25-40万平方米 14座;现状换热站所有设备参数校核计算,其中7座换热站增加自来水管道;

(3)二级管网新建及改造,室内采暖系统更新改造及分户改造设计,改造面积约339万平方米;

(4)热网智能化管控系统(包括换热站自控系统更新改造、哈热调度中心控制系统扩容、办公楼变压器增容及办公楼电源线路扩容改造、热网智能管控软件系统等)。

本标工程项目工期要求:本工程设计服务周期为2017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工程分5年建设;投标人中标后,在接到设计启动通知单后开始设计,计划2017年3月2日开展设计,2017年4月10日前完成全部初步设计内容,每年工程建设完工投运后一个月内完成竣工图编制(11月20日前交付竣工图,需要到现场测量工程量)。

投标人中标后,按照招标人要求启动设计工作,投标人不能以原有管网竣工图不全不准、占挖道会签手续未完成、预付款未支付等任何理由拒绝,否则视为弃标。设计单位每年需要根据并网项目实际发生情况进行相应的施工图设计调整,需按照招标人要求按时完成设计工作,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设计或者延期交付设计图纸。

3、工程投资

本工程计划动态投资4.33亿元。

4、项目进展

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50MW“上大压小”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配套热网工程项目立项申请报告已获得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批复,目前已完成本项目可研审查、路由规划、招标文件编制等招标准备工作。

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八、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严禁借用资质,发现借用或假冒资质投标的,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要求如下:

1.要求参与投标的法人或法人委托人投标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本单位工资关系及养老保险、医疗保险。

2.投标时应携带业绩合同原件备查,一旦发现业绩原件与投标文件不符,投标文件内业绩按照无效业绩处理。

3.正式开展工作时,要求投标文件中参与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设总、主设人员;总监、副总监)必须到场,且提供工资关系及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方面的证明材料。

工程监理标段投标人资质条件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

(2)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4)配有不同施工阶段及不同专业所必需的专业监理工程师,主要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曾参与热网工程监理的资历。总监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监理工程师必须全部持有省(部)以上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5)最近五年内具有同等规模工程监理业绩(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业绩有效),至少3个项目的监理业绩(一级网管径不低于DN800或工程总投资不低于7000万元),要求投标人随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每个复印件均应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数量、盖章签字页等内容,提供业主单位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固定电话或移动电话);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虚假,一经查实,将否决其投标。合同内如体现不出管网的管径及工程投资情况,由用户提供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用户代表签名),证明内容包括设计管网长度、管径、完成设计时间、投运后运行效果及工程总投资情况。

(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9)在最近三年内(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监理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10)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1)支付进度款、工程结算款时,中标单位需开具6%税率增值税专用发票。

九、公告时间: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19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2月15日-2017年2月1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整)。

十、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可成为会员单位,缴纳标书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2、每套标书收取一定的费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编号

标书售价(元)

1

监理标段

CHDT166/09-QT-0502

1000

3、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

4、购买标书截止时间:2017年2月19日16:00整。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