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2017年一季度华锐SL1500 风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2017年一季度华锐SL1500 风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2017年一季度华锐SL1500 风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大唐新能源通辽

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2017年一季度华锐SL1500 风机备品备件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华锐SL1500风机备品备件采购进行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述
1
、项目名称: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2017年一季度华锐SL1500 风机备品备件采购;

2、招标范围:

序号

物品名称

单位

审批
数量

 
 

1

350A保险

30

 

2

125A保险

60

 

3

20A保险

30

 

4

主动CROWBAR

1

 

5

油位计

1

 

6

发电机编码器

2

 

7

花键

2

 

8

CAN

1

 

9

PLC扩展模件WTD191

1

 

10

PLC扩展模件WTD192

1

 

11

电容器

6

 

12

斩波器

1

 

13

油压传感器

2

 

14

斯特曼滑环

2

 

15

制动器衬垫

2

 

16

网测接触器

1

 

17

网络交换机

1

 

18

24V继电器

20

 

19

CT5电源

3

 

20

UPS电源

4

 

21

电涌保护器

5

 

22

速度继电器

2

 

23

9374模块

2

 

24

发电机编码器线

3

 

25

中央处理器模块

3

 

26

水泵电机

2

 

27

花键

4

 

28

发电机编码器

8

 

29

三相异步电机盘式制动器

3

 

30

继电器

80

 

31

油位计

2

 

32

超速继电器

2

 

33

柜内加热器

10

 

34

机侧电抗

1

 

35

网侧电抗

1

 

3、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时必须提供所供产品的品牌。

5、交货日期:以上货物必须为现货,签订合同15天之内,货物须到达指定现场,且提供全额17%增值税专用发票

6、交货地点:大唐新能源通辽公司指定地点。

7、特别说明:以上备件隶属两个法人单位,需要分别与所属法人单位签订采购合同。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设备制造商或设备代理商,有同类项目设备供应、指导安装和服务的经验;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标包中同时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法
1
、报名须提供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如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则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如为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则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投标报名回执(格式见附件)及以上原件的复印件一份(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报名时间: 2017 215日至 2017 221(周六日休息),每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

3、招标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 215日至 2017 221(周六日休息),每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

四、开标时间、地点。

1.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