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招标招标编号:ZBGC2017040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71165开标时间:2017-

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招标
招标编号:ZBGC2017040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71165
开标时间:2017-03-29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投资金额:5100万元
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ZBGC201704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项目已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淄博市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济青高铁桥-三防一青地)施工
2.2建设地点:淄博市
2.3建设规模:淄河大道西延工程是淄博市南部城区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位于周村区南部,设计范围东起济青高铁桥,西至三防一青地,道路总长度约2760m。道路标准段宽25.5m(标准段横断面为:0.75m(土路肩)+11m(车行道)+2m(中间带)+11m(车行道)+0.75m(土路肩)=25.5m),交叉口展宽段宽度32.5m,详见施工图纸。
2.4计划工期:2017年4月2日开工,2017年9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182日历天,具体以合同工期为准。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所包含的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照明工程、交通信号管线工程等所有工作内容,不含沥青上面层,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质量标准:合格
质量目标:争创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
2.7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一:K1+590~K2+760,设计施工长度约1170米;
标段二:K0+000~K1+590,设计施工长度约1590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2个标段中任意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14日进行报名。
4.2报名方式: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
未在投标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的视为未通过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已报名投标单位请于2017年3月14日17:00前购买本项目的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购买。逾期未购买电子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报名,如参与投标,将被拒绝。
5.2招标文件售价:700元/份(含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9时00分。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