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用石灰石粉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中国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用石灰石粉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用石灰石粉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

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用石灰石粉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13521211587 陈思阳:

本次招标为江苏大唐国际如皋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脱硫用石灰石粉项目,石灰石粉外观白色,粉末干燥,年使用量约为7000吨,按实际使用数量结算,要求如下:

序号

项目

指数要求

1

外观

无泥土(或其他杂质),颗粒干燥。

2

CaO

51WT﹣%

3

MgO

≤0.9WT﹣%

4

Sio2

≤2.0WT﹣%

5

S

≤0.1WT﹣%

6

CaCO?

≥90%

7

MgCo3

≤2.5%

8

酸不溶物

≤5.5%

9

含水率

≤0.1%

10

细度(过325目量)

>95%

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按日历日满两年之日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注:(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2)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投标人为非个人独资企业。
(4)需具备石灰石粉道路运输资质(如投标人不具备,可提供合作运输企业相关资质)。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30万元;
3、投标人需具有《采矿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如投标人不具备,可提供合作企业相关资质)。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需具备1年以上的供货业绩。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13521211587 陈思阳: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789元,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 银行汇款凭证与所有资格要求资料;

将以上文件资料一起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邮件名为“XX公司(投标人公司)- 脱硫用石灰石粉招标报名表”。

3) 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件并核实后将谈判文件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投标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