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国家级保护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资格后审)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文山国家级保护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资格后审)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文山国家级保护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资格后审)招标招标编号:WHZB-【2016-12007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67528开标时间

文山国家级保护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资格后审)招标
招标编号:WHZB-【2016-12007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32567528
开标时间:2017-03-28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西畴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
资金来源:其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文山国家级保护区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已由文山州林业局、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批准文号:文林发【2013101号;文保复【20142号,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编号:WHZB-【2016-12007,招标人为西畴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范围:防火林道马龙州~联营厂17Km,巡护步道31Km,研究及管护用房400.16㎡及温室大棚
2.2计划工期:2017年12月底完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拟任的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③申请人须在近3年内(2013—2015年)曾顺利完成2个(含2个)以上单个签约合同价超过400万元的四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所有完成项目工程的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以上或交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不曾受到省级或部级“暂停或不得参与公路建设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清退出场”的处罚,否则均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3.4省外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
3.5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
3.6投标人近两年未曾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3.7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应是其在职员工(提供证明材料),在投标过程中不得更换委托代理人。
3.8本次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8日至2017年3月14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授权人必须是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持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4)、拟任的项目经理(建造师)公路工程二级建造师证及(B类)安全考核证件(需证企相符)及身份证原件;
(5)、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或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原件(省外企业提供);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7)、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必须是拟投入的项目经理,还需提供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原件));
(8)、人社部门出具的近两年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
(9)、检察机关出具有效期内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拟任的项目经理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10)、申请人须在近3年内(2013—2015年)曾顺利完成2个(含2个)以上单个签约合同价超过400万元的四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及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明等);
上述资料纸质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整/每合同段),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整/每合同段),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月28日上午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08时30分至0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