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力设备信息 » 正文

关于云南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云南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

云南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发改基础〔2014〕3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地方政府筹资和国内商业银行贷款,企业、地方政府筹资占投资总额的35%,国内商业银行贷款65%,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东川区境内。

2.2 建设规模: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网功山至东川高速公路项目起于G85渝昆(重庆-昆明)嵩明-待补高速段(功山互通),经功山镇、阿旺镇,止于东川城区北侧。路线全长49.4公里,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分别在功山、阿旺、东川南、东川北设置4处互通式立交,另设综合服务区1处,收费站3处,养护工区1处,隧道管理所2处。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全线范围内的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类型,3个标段。标段划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见下表。

标段

标段起讫里程桩号

标段长度

(km)

计划工期

XF1

起点至夹马槽隧道出口K0+000~K13+623(ZK13+643)

13.623

工期10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以实际交工之日起算)

XF2

夹马槽隧道出口至姑海1#隧道出口K13+623(ZK13+643)~K30+330(ZK30+305)

16.707

XF3

姑海1#隧道出口至止点K30+330(ZK30+305)~止点

19.07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已在云南省消防主管部门备案。

3.2业绩要求:近5年(2012年至今)内至少完成过2条高速公路单洞长1000米及以上隧道消防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已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等级评定达到合格;已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等级评定达到优良;已通过交工验收,但未颁发交工验收证书的项目,应附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2个标段,但每个所投标段的人员、设备不得重复。

3.5所有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投标人,按购买招标文件的先后顺序,优先满足先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存在上述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进行投标。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于本条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不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则按前述关联企业对待。

3.6 具有下列关联关系的单位,在报名时必须明示其关联关系,凡没有明示的,经调查属实的一律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a.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b. 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

c. 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d.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3.7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明确数量,招标文件发售结束后,按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云南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随机抽取确定投标标段办法(试行)》(云交基建【2013】444号文)规定随机抽取投标人的可投标段,招标人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投标人须无条件接受,否则视为放弃投标资格。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 2 月 15 日至2017年 2 月 2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5.1.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若企业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进行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云南省消防主管部门备案证原件、经办人劳动合同原件、社保缴费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上述资料的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5.1.2资产构成情况及投资参股的关联企业情况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

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图纸及资料费每标段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3 月 15 日 11 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11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应面交招标人,不接受邮寄等其他递交方式。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