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信息 » 正文

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节能(临沂
  

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已经山东省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临发改政务[2016]147号)。建设资金为来自企业自筹30%,贷款70%。招标人为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山路西段,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厂区内预留场地。
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厂区内目前已分两期建成垃圾焚烧发电厂,其中一期为2×400t/d循环流化床锅炉焚烧线配置一台24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二期为一台700 t/d循环流化床锅炉焚烧线配置一台12 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厂区内还建有3×100t/d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300t/d市政污泥干化综合利用处理线以及300t/d的1#污水处理站。
随着临沂市文明城市创建对垃圾处置量以及环保要求的提高,经临沂市政府核准拟在厂区内扩建2台750t/d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配置一台30MW汽轮发电机组等相应设备以及满足三期扩建及全厂污水处理能力要求的900m3/d的2#污水处理站;同时为配合本改扩建项目对原300t/d污泥干化处理线整合迁移至三期扩建项目卸料平台下。
本工程总投资估算为49989万元。
2.2 招标范围
中节能(临沂)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污泥焚烧综合提升改扩建项目本次招标范围为:
三期扩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台750t/d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1套30MW汽轮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附属设备、满足三期扩建及全厂污水处理能力要求的900m3/d的2#污水处理站以及原300t/d污泥干化处理线的厂内迁移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性能试验、修补缺陷、配合业主完成竣工验收等工作。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设计:上述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备技术规格书编制、施工图预算和竣工图编制以及工地设计服务。
2、采购:承担上述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所需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及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验收和仓储保管。不包括整套启动试运行材料的采购及保管。
3、施工:本项目上述范围内,根据施工图设计要求的所有建筑及安装(含单机调试)施工工作。
4、调试:包括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调试(空负荷试运、带负荷试运和满负荷试运),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考核。
5、性能测试以及配合竣工验收等工作。
6、修补缺陷:承担缺陷责任期内修补缺陷的工作。
7、原300t/d污泥干化处理线厂内迁移。
其中:
三期扩建项目建筑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生产设施及生产辅助设施,包括主厂房(垃圾卸料大厅、垃圾池、焚烧车间、烟气净化间、汽机除氧间、主控楼)、冷却塔及综合水泵房、地磅房、油库油泵房、烟囱、升压站、化学水处理车间、2#污水处理站、空压机站、引桥、水池等。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及储运、给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净化及脱硫脱硝系统,汽轮发电机本体及辅机系统,除氧给水系统,减温减压系统,循环水系统,除臭系统,灰、渣处理系统,除盐水制备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辅助燃油系统,空压站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仪表系统,暖通、通风、空调系统,监控系统、消防系统、全厂照明系统等。
污泥干化处理线由目前位置搬至三期扩建项目卸料平台下。
2.3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3月
计划工期:1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和市政行业热力甲级(或电力行业火力、新能源发电乙级)设计资质,或综合甲级设计资质,可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并具有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服务能力。
3.3投标人应具有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4投标人近5年应具有工程总承包业绩,且信誉良好,无履约不良、被投诉情况,所承担的总承包项目未发生重大伤亡责任事故、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环境污染事故。
3.5投标人在2013年至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内无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上没有失信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在线报名和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15日至2017年2月20日16:00时,登录办理网上报名并上传报名资料文件(盖公章扫描件):报名单位营业执照、购买招标文件授权书、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应同时提供专票信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0元(电子版),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纸质和网上同时递交方式,纸质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7年3月7日(周二)上午9:3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参与投标或查看详细公告企业须加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的会员,成为正式会员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咨询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微信:dlzbzzb(备注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