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堂引导员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行情 » 正文

2017年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堂引导员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堂引导员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招标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委托,对其纸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堂引导员及相关服务招标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招标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委托,对其纸币清分自动处理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大堂引导员及相关服务项目

1.2资金来源:自筹并已落实

1.3招标内容: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全辖大堂引导服务,本项目共分为12个包,具体分包情况见下表:

包号
 地区
 工时/年
 
第一包
 南京
 361000
 
第二包
 无锡
 175000
 
第三包
 镇江
 131000
 
第四包
 盐城
 171000
 
第五包
 淮安
 167000
 
第六包
 常州
 17000
 
第七包
 南通
 269000
 
第八包
 泰州
 135000
 
第九包
 徐州
 155000
 
第十包
 扬州
 85000
 
第十一包
 连云港
 101000
 
第十二包
 宿迁
 65000
 
合计
 1832000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依法纳税、资质完备的企业,注册资金在1000万元(含)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3.2 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金融行业非核心业务流程外包理念。

3.3 具有丰富的业务外包经验,在同业或其他银行中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良好的口碑。提供证明材料。

3.4 具备较强的运营能力和人员管理能力,良好的服务交付、风险管控能力。

3.5 经营状况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 提供开标前三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款凭证的记录复印件。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也不允许转包。

3.8 投标人可开具增值税专用fa  票。

3.9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_2017_年2月13日9:00时至2017年_3月3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平台下载费_50_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