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心脏康复管理系统采购公开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心脏康复管理系统采购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心脏康复管理系统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B0708-CMC17N7503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32164139开标时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心脏康复管理系统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B0708-CMC17N7503 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32164139
开标时间:2017-03-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受采购人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17年医疗设备第一批采购
招标编号:B0708-CMC17N7503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项目性质: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院经费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用途:医疗
招标内容:
内容 数量 采购预算(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 交货期 备注
心脏康复管理系统 1套 135万元 获取数据:12导同步心电波形 合同签订后1周内 可采购进口设备
注解1.投标人必须对要求的所有货物和服务给予报价。投标文件正、副本必须分开装订成册。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基本要求,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的供应商,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投标人必须到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投标。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为本招标项目(包)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本项目(包)的投标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总预算金额:135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7年2月22日09:00至2017年2月28日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800.0元。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从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的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整,售后不退。如需邮寄,须另付特快专递邮资100元人民币,采购代理机构不对邮件送达时间和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一个投标人只能购买一份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 先 生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