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钢球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资讯 » 正文

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2017年 02月16日至02月26日本招标项目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

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17
0216日至0226日本招标项目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己由湖南省慈利县发展与改革局以《慈利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站项目建设核准的批复》(慈发改环资〔201633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项目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30%,银行贷款70%,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大唐华银慈利岩泊渡水电站为澧水干流中游梯级开发的第十级电站,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境内,上游距张家界市60km,下游距慈利县城20km,枝柳铁路通过坝址右岸,左岸为S306省道,常德~张家界高速公路亦从左岸通过。坝址位于慈利县岩泊渡镇上游1.4km,可研设计阶段,坝址控制流域面积5989km2,占澧水总流域面积的32.2%,坝址多年平均流量为185.9 m3/s,多年平均径流量81.3亿m3。岩泊渡水库总库容3.14亿m3,正常蓄水位105.5m(本文件中所出现的岩泊渡水电站高程系统均为黄海高程),相应库容1.514亿m3;死水位104.50m,属低水头河床式日调节电站,拟装机容量30MW215.0MW贯流式机组),机组多年平均发电量10060kw.h,保证出力2.56MW。通航建筑物按级标准设计,最大通航船舶吨位100t
计划工期:初步设计阶段计划工期150天(自签订合同生效后次日起计);施工图阶段计划工期120天(初步设计通过主管部门及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审查后次日起计)。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竣工图(不含施工图预算)、移民安置工程综合勘察设计(不含移民安置工程专项设施设计)及水保、环保措施工程科研设计服务
初步设计包括包含工程特性、综合说明、水文、工程地质、工程任务和规模、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消防、工程管理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概算和经济评价等的初步设计报告编制,以及配合本工程非本合同内的相关专项工程的设计工作;
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应勘测设计科研服务,提供相应的勘察技术交底、施工配合、参加试运行、启动验收、安全鉴定、达标投产、竣工验收、项目后评价等项目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专业乙级或电力行业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专业乙级,具有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单机1.5KW或转轮直径4米以上勘测设计业绩。(要求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联系方式,否则所提供的业绩不予采纳),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勘察设计能力,近三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少于1000万元。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录平台,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 0216日至0226日。
1
)购买招标文件的标书费应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电汇(不允许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如投标人参与多个标的投标,按标的分别单独电汇(不允许将多个标的标书费合成一笔)。
4.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未达到招标公告规定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将作为否决投标处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 030910:00
5.2
递交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期前,各潜在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其电子版,并完成在平台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工作。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书面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座机: 010-53310586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