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车辆段包头职工食堂餐桌椅公开采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包头车辆段包头职工食堂餐桌椅公开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包头车辆段包头职工食堂餐桌椅公开采购招标公开采购编号:BLCL-BGS-17-04第一部分公开采购公告为满足我段职工用餐需求,提高职工

 包头车辆段包头职工食堂餐桌椅公开采购招标

公开采购编号:BLCL-BGS-17-04
第一部分公开采购公告
为满足我段职工用餐需求,提高职工食堂就餐保障能力,需对职工就餐用餐桌、餐椅等进行补充,将于2017年2月23日组织包头车辆段职工食堂餐桌、餐椅公开采购。
一、采购项目:
1.餐桌、餐椅。需与包头车辆段职工食堂现用餐桌、餐椅一致(详见下图)序号品名规格型号计量单位数量供货地点备注1餐桌钢木结构
长1.2m,宽o.75m,高0.75m,桌面板材厚度2.5cm,桌腿铁管直径5cm,管壁厚度1.2mm张渠道包头车辆段板材颜色为银松色,铁管颜色为银灰色。2餐椅钢木结构,标准尺寸,板材厚度2.5cm,凳腿铁管直径5cm,管壁厚度1.2mm把渠道包头车辆段板材颜色为银松色,铁管颜色为银灰色。3餐桌玻璃采用钢化玻璃上下切边打磨。长1.2m,宽0.75m,厚度0.8cm块渠道包头车辆段
2.采购期限:2017年度,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期限为准。
二、主要事项
1.物资基本、辅助性能要求: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投标人投标产品配置必须按本公告技术条件要求配置。
2.售前售后服务要求:在质量保证期内,由于中标单位的原因,诸如设计、工艺、制造质量等以及其它属于中标单位应该负责的原因而导致的损坏,中标单位应无偿更换。
3.质量保证要求:在质量保证期内,供货方应对由于商品质量原因而发生的问题负责无条件退货或更换,费用由供货方负担。使用单位有权索赔追责。
4.交货日期要求:按照使用方要求时间提供。
5.付款方式:无预付款,货到付款,经验收合格,签字认可后,分期支付。
6.验收方式:按国家规定的验收标准和本标书的附加条款进行验收。
7.评标方式:按照综合评议,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三、公开采购申请人资格要求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④经销商或代理商具备经销资质。⑤具有公司、企业对本公司、企业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由公司、企业住所地或者业务发生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要求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彩印件,投标时携带告知函原件备查。
四、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提供虚假的资料和在实质性方面失实时,包头车辆段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五、时间、地点安排
公开采购报名截止:2017年2月22日 12时00分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