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招标本项目为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NYD20170000395,招标人为中国

 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招标

本项目为陕西移动2017年美化天线产品化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NYD20170000395,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制造商均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本次采购一体化美化天线约15121面,划分为4个标包,具体情况如下:标包产品种类频段预估数量(面)中标人数量供货区域标包1变色龙全频美化天线、集束型美化天线LTE(FA/D)
900M&1800&F&D14551全省标包2射灯天线900M&1800合路(双频)
LTE(FA/D)
900M&1800&F&D66501全省标包3电梯美化天线900M&1800合路(双频)
900M&1800&F&D65001全省标包4方柱型、空调型、排气管型、圆筒型、烟囱型900M
1800M
LTE(FA/D)
900M&1800&F&D5161全省
备注:具体规格参数和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1.2本项目为框架招标,表中数量为预估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每批次的采购订单为准。
1.3每个标包确定1名中标人,投标人可投多个标包,但最终只能中1个标包。
1.4合同类型:采用框架合同+订单,固定单价方式,最终以实际数量结合单价进行结算。
1.5交货时间:接到采购订单30天内送达大区仓库或各分公司仓库。
1.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相关要求。
二、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资格要求具体如下: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且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相关产品;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若注册资金为外币,则以中国银行在开标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须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至少包含企业基本信息、股东信息)。
2、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须提供有效期内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提供CMA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对投标人生产的投标产品的检测报告,检测结果符合本项目技术规范书的要求。(检验报告上的生产企业或委托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
5、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能够提供近2年(2014年和2015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6、业绩要求: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类似产品业绩合同不少于3个,且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500万元。(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框架合同则须提供框架合同和采购订单,以订单金额为准)。
7、本项目只接受本次招标产品的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其他说明事项:
(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犯罪行为的。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包的投标。
(3)各投标人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招标人保留核查的权力,对于弄虚作假的行为,各投标人将承担由此而引起的各种后果和责任。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标书售卖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17时00分至2017年2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