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本项目为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项目采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为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项目采购,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100%,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公司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内容:渠道运营支撑服务为公司业务发展、业务管理方面提供重要支撑,需长期进行维护,在诸多方面存在共性内容,为提高采购效率、实现统一管理并进一步提高两级集采集中度。现拟开展佛山分公司2017-2018年渠道运营支撑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后续平行采购工作。本次招标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服务厅在线预约排队服务:提供在线预约到厅办理业务功能;

2)、电子发票自动投递服务:提供自动生成电子发票发送到用户指定电子邮箱服务;

3)、IBeacon广告营销服务;通过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提供到厅客户摇到个性化推荐信息、优惠券、营销活动等优惠服务;

4)、自有渠道设备集中管理支撑服务;建立设备资源库和信息库,实现营业厅设备资源统一申请和管理,对设备推送信息进行统一规范和管理。

5)、自有渠道走动式业务办理支撑服务:实现自有渠道人员通过移动终端,走动式为客户办理业务;

6)、服务厅管理:包括服务厅合作商日常管理、服务厅资产管理、服务厅宣传点位管理、礼品库存管理、服务厅巡检管理等;

7)、物业信息管理:区分自有和租赁类型,维护租赁期、租赁条款(含各月月租、租金支付记录、水电费支付记录、管理费支付记录等基础信息登记查询功能。

8)、营业厅营业效益管理:维护虚拟收入、虚拟利润、各项支出录入和查询管理、支持各厅店效益与排名统计分析等功能。

9)、营业厅客流量信息管理:维护各厅店客流量与排名信息及统计分析功能。

10)、营业厅业务指标监控管理:维护各类业务指标完成量(历史口径)、营业厅总体渠道占比、各厅店业务量与排名等信息查询统计。

1.2服务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1.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18年12月31日,具体期限以签署合同时间规定为准。

1.4项目规模:本项目采购预算不含税总金额为人民币2263748.36 元(具体结算费用以实际发生的金额为准)。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信息化支撑系统维保服务(二采外) 项 3428.00 
 
二、资格要求 
2.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单位。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年限截止至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少于两年;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能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纳税人资格: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及国家税务局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未完成“三证合一”的,投标人需提交国税登记证副本前两页复印件,地税登记证复印件(若有);如投标人国税登记证副本未加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相关戳印的,要求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如无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可提供税务登记部门网站查询截图(同时附查询网址)。 

4)纳税凭证:需提供2015年度由税务机关开具的“纳税凭证”(加盖税务机关公章的纳税证明)或者由税务机关开具的“免税凭证”即可。

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从2014年1月1日起(以合同有效期为准)同类项目(指渠道运营支撑为主,包括酬金结算支撑、渠道管理支撑、业务流程支撑、业务管理等运营支撑服务项目;)业绩,且同类业绩发票累计金额不低于50万元。

(注: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封面页、内容页、合同金额页、盖章页)及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文件(以统计期间实际开具的发票累计金额作为判定或评分依据),如提供框架合同,需另附后续签订的单项合同或采购订单、付款发票等证明项目已发生的证明文件,或甲方提供的有效证明 。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质、业绩等材料的,必须为投标人本人的资质、业绩等材料;有母公司、子公司关系的,其资质、业绩不得通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17年02月23日09时00分至2017年02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