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

 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竞争性磋商资格预审

?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2283号文批准建设,现本项目已完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实施方案编制,通过了云南省财政厅的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验证,并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采用PPP模式实施。采购人是云南省交通运输厅,项目已满足社会资本采购条件,现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本项目社会资本进行采购,特邀请有兴趣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公告所称社会资本是指:按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可以参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市场主体。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玉溪市与临沧市境内。线路起于云南省玉溪市的元江县,路线沿用元江至墨江高速公路至碧溪,经过墨江、新平、镇沅县、景东县,止于临沧市临翔区,止点接规划的大理至临沧高速,是连接临沧、玉溪、昆明最便捷的公路通道。
项目主线按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25.5米,路线全长246.722公里,互通式立交配套连接线27.4公里。全线共设14处互通式立交,特殊大桥、特大桥共8座,大桥209座,隧道69座(其中特长隧道5座,长34041米)。
本项目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30年。
降造后项目动态投资为3130382.90万元。
2.2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内容为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PPP项目的社会资本。本项目采用BOT+EPC(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投资建设。
成交社会资本与云南省交通运输厅签订PPP项目合同(投资协议),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指定云南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项目政府出资人代表,由社会资本和政府出资人代表组建项目公司。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与项目公司签署云南省墨江至临沧公路项目PPP合同(特许经营协议),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并在PPP项目合同(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的特许经营期满后,按照PPP项目合同(特许经营协议)的约定将公路(含土地使用权)、公路附属设施及相关资料等按合同规定无偿移交给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其指定单位。特许经营期内运营管理通过收取车辆通行费、服务设施经营收入、广告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等收回投资并获得利润。同时,社会资本(或联合体中符合条件的相关成员)承担本项目工程的施工。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由政府方出资人代表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社会资本持有项目公司90%的股权,政府出资人代表持有项目公司的10%的股权。政府方出资:交通运输部中央车购税补助资金1288800万元,其中69564.06万元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其余1219235.94万元为项目公司资本公积,由政府出资人代表持有;社会资本方以非债务性资金出资:626076.58万元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
本项目已落实基础设施专项基金100000万元,贷款期限15年(含建设期),利率1.2%;还需融资金额为1115506.32万元。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7年2月21日至2017年2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