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桥山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检修维护及加装驱鸟器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华招标网 » 正文

关于天桥山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检修维护及加装驱鸟器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Z8HJ201702B011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
 招标编号:Z8HJ201702B011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辽宁大唐国际昌图风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天桥山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检修维护及加装驱鸟器(编号:Z8HJ201702B01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范围:

本招标适用于辽宁大唐国际昌图风电有限责任公司天桥山风电场35kV集电线路检修维护及加装驱鸟器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本条款中的所有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投标单位的资格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上一年检年度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承担过与本工程性质、规模相当的业绩,具有类似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

(4)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安装施工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

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1)在本建设项目或本合同工程准备阶段曾被项目业主或本合同招标单位聘用为本合同工程提供设计和咨询服务的单位;

(2) 已被聘用为本合同的发包人。

3、投标单位除了应提交拟投入本合同工作的主要人员表和主要施工设备表外,还应按规定的内容和格式提交下列证明其资格的材料:

(1) 投标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附投标单位的法人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件的复印件及其证明。

(2) 近三年完成的相同工程的工程情况。

(3) 正在施工的和新承接的工程情况。

(4) 最近三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表中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的复印件(附审计报告或其它证明材料),并说明为实施本合同拟投入的流动资金金额及其来源(附证明材料)。

(5) 履约信誉的证明材料和近三年内涉及的诉讼案件资料。

(6) 安全资格证书。

4、在签订合同前,招标单位有权要求投标单位补充提交证明其资格合格的必要材料。

本次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于2017223日至2016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11元,售后不退。

3. 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本公告下方的附件“报名表”,然后将word版报名表(可复制粘贴表内文字)及盖章后报名表

2) 银行汇款凭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备注: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网址:www.dlztb.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常红

手机:18311210731

电话:010-52883525

邮箱:3168550498@qq.com

在线qq:31638550498(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