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五局马里杰内大坝公路桥建设项目钢结构桥梁设计、制造、运输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五局马里杰内大坝公路桥建设项目钢结构桥梁设计、制造、运输及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5-17026一、招标内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根据中标承建的马里杰内大坝公路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15-17026

一、招标内容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国际工程公司根据中标承建的马里杰内大坝公路桥建设项目建设需要,
二、工程项目简介
该项目结构物位于马里杰内,坐标东经1°- 6° ,北纬15°- 25°。面积4 560 km2,杰内横跨尼日尔河流,影响巴尼地区。结构物类型为一个315m长“Warren”类型网格侧梁的公路桥,具有双功能:
- 确保跨越巴尼,双车道;
- 支撑铰接臂吊车,确保Aubert操作
桥梁全长346.95m,桥型布置为5.10+7*45.00+26.85m=346.95m。
桥梁结构形式及布置如附图20-301A、20-302A、20-303A、20-304A。该图纸为初设图纸,需要投标方按欧洲标准进行深化设计。
三、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桥梁钢结构的设计、制造、运输及服务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范围、工作内容:
(1)本招标范围内的所有钢结构的设计、制造及国内运输:包括总长为346.95m的钢桥设计、原材料采购、制造加工、预拼装、防腐涂装、厂内检查及构件国内运输;
(2)安装辅助工具及构件的制造、采购及国内运输:包括桥梁安装所用的辅助工具如千斤顶、扳手、滚轮组件及临时钢构件如钢模板、钢支撑的设计、采购、制造加工及国内运输;
(3)现场安装指导技术服务:包括提供现场安装指导书的编制及安装计算书的编制,派设计人员及安装技术工人赴现场指导安装;
(4)设计、制造资料整理、移交,施工期间和质量保修期内的质量缺陷修复等工作内容。
3、交货期: 设计图纸审核通过后70个日历天数。
4、交货地点:天津港或者上海港
四、资金来源
工程项目建设资金。
五、招标方式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七、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钢结构桥梁设计、制造、供货、安装经验的生产商,注册资金在2000万元及以上,营业范围包含采购标的物。
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取得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应具有设计、生产单跨50m以上、宽度10m以上,并安全稳定运行3年以上的钢桁架结构公路桥梁业绩,并能提供说明资料和证明文件;近5年内有同类结构桥梁的出口业绩。
5、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近两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或严重违法行为。
6、所提供的桥梁钢结构的供货商必须具备与本项目类似的桥梁钢结构的设计、制造、供货和运行经验的说明资料,并附有相关证明文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人的注册和入库
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前须在中国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合格供应商注册、审查,申请加入中国水电十五局合格供应商库,注册、审核通过后方能进行招标报名以及招标文件的下载和投标。未办妥合格供应商注册审查的投标人将无法下载、递交和开标。
2.招标文件的获取
受邀的投标人应于2017年2月20日至3月12日上午10:00点前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