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海口电厂  东方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辽源发电厂的委托,就炉内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大唐辽源发电厂的委托,就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大唐辽源发电厂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招标
2、工程概况:
大唐辽源发电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厂址座落在辽源市市区南部工农乡五一村,距市中心约2公里,北侧临辽源东站,东距辽源一次变约500米,南侧为较开阔的旱地,并靠近四浑公路。
3、4号锅炉由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分别于2008年12月28日和2009年2月28日相继投产。锅炉为单炉膛“∏”型布置,炉膛截面为14212×14212mm的正方形,炉室净高57.5m,炉膛截面积为202m2,炉膛容积9549.37m3。炉内检修平台是2008年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配套提供,炉内检修平台原配置是四周铺设跳板方式,中间未设置跳板。炉外传动系统卷扬机原配为单抱闸型式,本次对检修平台进行全面检查评估,对载荷进行重新核算,将炉内检修平台改为满铺铝合金跳板,对主、副梁达不到要求的进行更换,对现有炉内升降平台钢丝绳、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3、建设地点: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五一村。
4、招标范围:
4.1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大唐辽源发电厂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
4.2 工程内容:投标方负责大唐辽源发电厂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现场施工、 施工方案编制、施工预决算编制、施工安全组织措施编制及安全防护等工作;具体内容包括:炉内检修平台的全面检查评估,载荷的重新核算;出具评估和核算报告,并根据报告出具改造方案;所有设备及相关配件返厂的装卸车及运输;将原单抱闸卷扬机改造为双抱闸卷扬机(双液压制动);将原传动钢丝绳和安全绳按照评估和核算报告改造为符合安全要求的钢丝绳和安全绳;安装BSF型保护绳收放装置;锅炉炉内检修平台改造(新增、更换相关主副梁);提供炉内检修平台所需的满铺铝合金跳板;更换炉内检修平台的专用滑轮;更换炉内检修平台所需的断绳保护器;提供省级资质的特种设备合格证;所有相关设备安装(包括电气和热控部分)和调试;设备改造后的技术培训。临时脚手架搭拆;现场清理等;承包单位施工质量按《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要求,满足工程需要,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4.3 本招标文件各部分所规定的技术要求、供货和服务范围、安装和调试、试验和验收等内容构成一个完整的技术规范体系,投标方所提供的炉内检修平台升级改造项目相关设备技术改造、设备安装(包括电气和热控部分)、相关资料文件及技术培训应涵盖这些内容但不只限于此。
工期(暂定):工期为70天。
3号锅炉:开工日期:2017年3月20日,竣工日期:2017年5月19日。
4号锅炉:开工日期:2017年8月06日,竣工日期:2017年8月15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业主方批准的时间为准。
最终情况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4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A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A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5投标方应提供高质量的设备,这些设备应是成熟可靠、技术先进、且已有类似工程成功经验。同时,提供在300MW机组或以上容量机组中不少于2台机组的炉内检修平台的施工业绩,且成功运行两年以上的运行实践证明。
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