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2017年浙江联通全省自有营业厅无纸化营业受理设备集中采购项目遴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本遴选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

 本遴选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项目已具备遴选条件,现进行公开遴选,对本项目感兴趣的申请人可提出遴选申请。 

一、项目名称: 2017年浙江联通全省自有营业厅无纸化营业受理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 以电子协议/单据替代纸质协议/单据,以电子手写签名替代现有的纸张签名,以电子签章替代局方人工盖章,从而实现业务受理的无纸化。主要由一体化高拍仪、双摄像头高拍仪、多功能手写屏等组成 ;本次集中采购预估规模167万元(不含税)。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依《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遴选。 
2、申请人应提供公司简介、产品介绍、全套注册和资质证明文件(包括资质证明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正式授权代表的授权文件等)。申请人已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要求完成登记的,仅需提供新版的“营业执照”,不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新版营业执照不能显示注册资金等信息,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 
3、申请人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在国税网站查找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截图打印件或者税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等材料)。 
4、申请人的投标设备(一体化高拍仪、多功能手写屏)必须为中国联通总部测试通过入围的设备。 
5、申请人须承诺承建一套评价管理系统,且不再额外收取费用(提供承诺函)。 
6、申请人须承诺,与招标方聘请的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任何附属机构均无关联关系,申请人不是招标方的附属机构(提供承诺函)。 
7、申请人须承诺,与招标方委托的招标代理公司无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如有虚假,申请人接受投标被否决,并承担其他一切法律后果(提供承诺函)。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申请人递交的遴选申请文件需按顺序编制目录、页码、胶装成册。 
10、本次对遴选结果的通知方式采用点对点书面邮件通知的方式,请各位申请人在遴选文件中留下联系人和联系邮箱,已便于及时通知。 
以上涉及到的内容,申请人需以纸质文件形式递交。 
 
四、遴选方法 
1、审查方法 
本次采用合格制。凡符合公告要求的申请人均通过遴选。 
2、审查程序 
2.1审查委员会依据公告要求规定的标准,对遴选申请文件进行审查。有一项因素不符合审查标准的,不能通过遴选,明确标明不作为否决条件的除外。 
2.2审查委员会可以要求申请人提交公告中规定的有关证明和证件的原件,以便核验。 
2.3通过遴选的申请人除应满足公告要求规定,还不得存在下列任何一种情形: 
(1)不按审查委员会要求澄清或说明的; 
(2)在遴选申请过程中弄虚作假、行贿或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 
3、本项目如遴选申请人或者遴选合格申请人少于3人,则本次招标失败。 
五、遴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2月23日至2017年2月28日之间
联系人:李工(经理) 电 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国电宝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锅炉省煤器管等采购 广东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991.98KWp屋顶光伏项目、深圳市洲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559.94 KWp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