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招标一、招标条件受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

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招标

一、招标条件
受山西阳煤化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委托,对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项目
项目概况:经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昔发改审核字[2016]5号批准建设。项目位于昔阳县城区东部,厚庄路南侧、沾岭路(规划)东侧,城区社区东关村。
资金来源:自筹
建设地点:山西省昔阳县厚庄路南侧
三、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JSG2017-120-2-69

工 期:2个月
招标内容:一期消防工程施工。该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8262.54平方米,包括1#-7#住宅楼、9#住宅楼、10#住宅楼、住宅商业服务网点S1、住宅商业服务网点S2,地上11/6层,地下1层,结构类型为剪力墙/框架/框筒/砌体结构。
招标范围:山西昔阳阳煤职工住宅小区建设项目一期消防工程施工,包括消火栓工程、喷淋工程、防排烟工程、消防设备接线及应急疏散照明工程、消防设备电源监控、消防报警及联动工程、防火门、防火卷帘门。详细内容以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应当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完整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4.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资金及财务状况。
4.3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4.4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且具有良好的信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4.5 2014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以上同类型业绩,以合同及消防审核批准的原件或原件扫描件为准。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需携带的相关资料
5.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开户行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4 2014年至今至少具有1项以上同类项目施工业绩(包括合同和消防审核批准的原件或原件扫描件)。
5.5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红章原件)
注:上述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留红章复印件及原件的电子版扫描件(需以jpg格式提供)。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于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李杨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