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_招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_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_招标招标编号:YNYD20170003723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192558436开标时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_招标
招标编号:YNYD20170003723招标编码:CBL_20170308_192558436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其它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由招标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本次招标内容为:2016年零星施工及站型替换
1.2项目建设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1.3招标范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2017年无线网站零星整治项目
1.4项目规模:本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62万元(含税),划分为四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标段一:(麒麟区、马龙县)共1260站次进行站设备的搬迁、拆除、故障处理和被盗处理,150个站型替换,预计含税总金额约为286万元;
标段二:(宣威市、会泽县)共计950站次进行站设备的搬迁、拆除、故障处理和被盗处理,120个站型替换,预计含税总金额约为212万元;
标段三:(陆良县、师宗县、罗平县)共计750站次进行站设备的搬迁、拆除、故障处理和被盗处理,100个站型替换,预计含税总金额约为180万元;
标段四:(沾益县、富源县)共计640站次进行站设备的搬迁、拆除、故障处理和被盗处理,80个站型替换,预计含税总金额约为150万元。
注:本项目最终以投标单位所报单价签订框架合同。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其他网络优化服务项1.00
标1包2其他网络优化服务项1.00
标1包3其他网络优化服务项1.00
标1包4其他网络优化服务项1.00
二、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本项目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有效、年检合格,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及以上。持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影印件。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具备通信工程施工相关的资格。
(3)近三年(2014年至今)具有无线网站零星整治相同或类似项目经验,并提供相关业绩的合同复印件。
(4)信誉良好,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行为记录。
(5)公司为本省企业或者在云南省设有明或有效公司租房合同,没有办事机构贾支机构的承诺在中标后15日内在曲靖市内设立驻点,可提供长期、稳定、及时有效的整治服务。
(6)报名人需为一般纳税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进行应答。
(8)本次公开招标只接受在招标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的企业。
资格审查方法: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评标委员会将根据招标文件中载明的资格审查标准对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审查,有任何一项因素不符合审查标准的,不能通过资格审查,评标委员会不对资格审查不满足要求的投标人进行评分。
三、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2017年03月08日10时00分至2017年03月2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报名通过的投标人登录系统进行招标文件的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元)整。(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及支付宝缴费)。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04月11日10时00分。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采购与招标投标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以上各种情况均为无效投标,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 亿 (经理)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地 址:  



温馨提示: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陆,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