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一、总则1.1工程概况1.1.1工程名称: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
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总则
1.1工程概况
1.1.1工程名称:新疆·银河财智中心室内公共区域精装修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
1.1.2建设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维泰南路以东,燕山街以南,澎湖路以西,阿里山街以北。
1.2工程范围:投标人需按照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现行建设工程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完成招标人所提供的"招标图纸"(含临时办公室)【即第三部分《招标图纸目录》对应内容、答疑、补遗及招标人发出的其他书面资料(如有)等。下同】中明示的工作内容,完成招标人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增加的施工内容,并根据现行建设工程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保证本工程通过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各项专项验收、"新疆·银河财智中心"项目工程整体竣工验收等工作(本工程竣工日以招标人组织的各参建单位参加的竣工验收,并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证》的时间为准,下同),具体包含但不限于:
1.2.1装饰工程:
包括"招标图纸"范围内的室内地面、墙面、柱面及天棚装修装饰,玻璃隔断、中庭栏杆等相关工作。
1.2.2安装工程:
包括"招标图纸"范围内的给排水、电器照明、洁具卫浴、开关插座、电话、网络插座及管线安装等相关工作。
1.2.3装修区域内外露管道、桥架等管线装饰封闭。
1.2.4卫生间等装修区域内的防水工程。
1.2.5 B栋公共卫生间支管现已实施,如需二次装修改造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1.2.6本工程可能因为现场实际情况需要二次或多次进场施工,投标人须随时配合招标人要求,并完成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需要增加或减少的其他工作内容(具体以招标人现场要求为准)。
1.2.7保证本工程通过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各项专项验收、"新疆·银河财智中心"项目整体工程竣工验收。
1.3工期要求:
1.3.1本工程工期90天(日历天数)。
1.3.2进场时间(暂定)2017年 月 日(具体进场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本工程具备验收条件完成时间为2017年 月 日前。
1.3.3本工程进度及工期必须满足招标人要求,招标人有权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工程进度及工期进行调整,投标人须按照约定的工期、招标人同意顺延的工期或调整工期完工,并保证在招标人重要计划节点内按时完成。
1.4资质与合格条件的要求
1.4.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1.4.2投标人的资质等级要求: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等级证书。取得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投标人委派至本工程现场的项目经理必须持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该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
1.4.3投标人近三年(自2014年1月20日至今。下同)已完成两个及以上与本工程性质及规模类似的工程。
1.4.4投标人如为外省企业,需办理进疆备案,且备案证明在有效期内。若投标时不能提供的,需承诺在中标后10个工作日内,办好进疆备案手续。
1.5招标时间安排及招标人地址
1.5.1招标时间安排
1.5.1.1招标文件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9日起至2017年3月15日17:00截止前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