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脱硫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快递 » 正文

2017年河北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铁路专用线项目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请于 2017 年 3 月 14 日至 2017 年 3 月 20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
 1.招标条件请于 2017 年 3 月 14 日至 2017 年 3 月 20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1.招标条件
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已经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冀发改能源【2015】279号),对河北建投邢台热电联产工程(2×350MW)铁路专用线项目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境内。 

2.2 建设规模:河北建投邢台热电厂铁路专用线位于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境内,线路自邯黄铁路邢台南站西端牵出线尾部引出,在北侧并行邯黄铁路,向西设特大桥上跨南和县经济开发区水源路,后折向南下穿邯黄铁路,引入新建河北建投邢台热电厂,终点设电厂站。接轨站邢台南站站改工程:邯黄线起讫里程K18+100~K20+800,线路长度2.70km,国铁Ⅰ级、单线、电化、牵引质量5000t。邢台南站(不含)至电厂站(含)新建工程:起讫里程为DK0+125.49~K18+100 (DK2+809.65=K16+300,K18+100.24=邯黄K18+100),线路长度4.485km, 国铁Ⅳ级、单线、内燃、牵引质量5000t。 

2.3 计划工期:工期16个月(含联调联试、竣工验收及开通),其中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天内完成;施工计划工期13个月。 

2.4 招标范围: 

2.4.1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铁路专用线工程项目定测、补定测、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联调联试,竣工验收和开通及缺陷责任期的服务。 

工程涵盖:改移道路、砍伐挖根、取弃土场用地,铁路路基、桥涵、轨道、通信、信号及信息,电力及电力牵引供电,房屋,其他运营生产设备及建筑物,大型临时设施和过渡工程,管理费、工程质量检测费、勘察设计费、联调联试费、生产准备费、安全生产费、大机养护费、竣工图编制费,风险包干费等。 

2.4.2本次招标不包括: 

2.4.2.1《北京铁路局路外工程营业线施工配合管理办法(暂行)》“五项费用”包括的路内铁路征地,拆迁,营业线施工配合费及配合辅助工程费。 

2.4.2.2路外征地(取弃土场用地除外)及拆迁工程。 

2.4.2.3建设项目管理费:工程监理与咨询服务费,施工图审查费,环境保护专项监理费,环境影响验收报告编制费,水土保持验收报告编制费,水土保持设施补偿费,水土保持监测费,水土保持监理费。 

2.4.2.4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费:可行性研究费,环境影响报告编制与评估费,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编制与评估费,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费,地震安全性评估费,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费,压覆矿藏评估费,文物保护费,森林植被恢复费,土地预审费,节能评估费。 

2.4.3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2投标人具有2010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北京铁路局管内已经完成或正在实施的、不少于3个EPC总承包项目。 

3.3投标人的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高级职称及铁路工程专业注册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的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资格。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高级技术职称资格。 

3.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曾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财务状况良好,无破产、资产被冻结等情况发生。 

3.7投标人应提供真实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

报名时投标人应携带以下资料(一式两份,简装装订成册): 

4.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2营业执照(副本); 

4.3资质证书; 

4.4投标人类似项目业绩(附证明材料); 

4.5投标人认为有助于本次项目投标的其它有关证书证件。 

上述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予以确认。所有报名单位必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经办人需持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证明材料)原件备查。(原件现场查验后即退还投标人,复印件不予退还)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14 日至 2017 年 3 月 20 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相关报名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