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四川 2017-03-16招标编号:MSGS-201703-SJ-011.招标条件本已由相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设计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四川 2017-03-16
招标编号:MSGS-201703-SJ-01
1.招标条件
本已由相关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眉山供电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
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35kV思黑线路迁改工程(勘察设计)(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2.2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项目名称
MSGS-201703-SJ-01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35kV思黑线路迁改工程(勘察设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相应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的能力。
3.1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完成所需的场地、设施设备以及试验检测能力。
(2)完成过与相类似的同等或以上技术要求的项目。
(3)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4)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5)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6)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事故,自开标日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四级及以上人身事故(事件)或五级及以上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五级及以上人身事故(事件)或六级及以上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七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7)在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投标人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国家电网公司系统的验证。
(8)在国内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后续服务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通用资质要求:
l 必须具有完成所需的场地、设施设备以及试验检测能力;
l 取得招标人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l 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l 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l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l 为本标包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l 与本标包的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l 与本标包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l 与本标包的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l 被责令停产停业的;
l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l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l 开标日前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l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标包投标的。
3.2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相应的专用资格要求如下: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国家建设部)认定的输变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和勘察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3投标人及其投标的服务须满足相应的业绩要求如下:
开标日前2个自然年内,投标人具有与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在建或投产类似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不少于2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4投标人设总须满足业绩条件要求如下:
开标日前2个自然年内,具有与相同及以上电压等级类似工程设总(项目经理)或主设人经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3月17日至2017年03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公告》附件
招标需求一览表
招标编号包名称工程规模/项目内容 (注:详见技术规范书)最高限价(%)投标保证金
(万元)
计划工期
MSGS-201703-SJ-01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35kV思黑线路迁改工程(勘察设计)为推进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提速工作,对35KV园青线迁改长2.2km,35KV青金线迁改长约1.9km,35KV灵谢线迁改长约1.5km,35KV思坡线迁改长约1.3km,35KV思黑线迁改长约0.7km,35KV灵念线迁改长约1km,6条线路跨越成绵乐高铁区段进行下地迁改。审定概算勘察设计费的99%1万元初步设计交付时间:中标合同签订后 30个有效工作日内;
主要设备技术规范书交付时间:初设审批后 15个有效工作日内;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