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第6包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采购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第6包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第6包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采购招标公告广东 2017-03-17项目名称:粤电中山三角天然
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第6包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采购招标公告
 广东   2017-03-17 项目名称: 粤电中山三角天然气热电冷联产项目第七批辅机第6包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采购(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0612-1740B0200176/6
日 期:2017年3月17日
1、  受广东粤电中山热电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的设备供货和服务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期工程新建三套400MW级(F级改进型)、高效一拖一双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每套联合循环机组包括一(1)台低NOx 燃气轮机、一(1)台燃机发电机、一(1)台蒸汽轮机、一(1)台汽机发电机、一(1)台无补燃三压再热型余热及其相关的辅助设备。主机采用东汽生产的M701F4型燃机及配套发电机、150MW蒸汽汽轮机及配套发电机,余热为东方日立生产的三压、再热、卧式、无补燃、自然循环余热。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设备名称数量/单位
(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612-1740B0200176/6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1.5T站驾前移式电动堆高车1台;3T内燃叉车1台,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卷《商务条件》和第三卷《技术规范书》。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拟投包下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是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销售与所投叉车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或其授权的经销商、代理商(如为经销商、代理商,应出具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书或本区域的代理协议;同一家制造商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制造商直接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不得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同一品牌只允许一家单位投标)。其中电动堆高车、内燃叉车须为同一品牌。
(3)投标人(或投标人提供的产品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相当于ISO9000系列标准)。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方的;投标人没有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须提供由投标人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该告知函必须表明投标人到本项目报名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2业绩要求
(1) 投标人从2010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须具有1个投标品牌电动堆高车供货业绩和1个投标品牌内燃叉车供货业绩,上述业绩应是投标人作为合同签订主体签署的业绩,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作为合同签订主体签署的业绩。
(2) 上述业绩须附合同复印件或业主出具的运行证明或验收合格证明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且业绩证明资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合同范围等业绩要求的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如下:
4.1发售时间: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联系人:赵宏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7710584181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88623455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