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项目招标公告陕西 2017-03-23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 个项目进行国内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 2017-03-23
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 个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信息公开发布。
一、招标人: 陕西华电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标代理机构:
三、招标内容:
标段招标编号招标内容
1ZB-2017-0088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
四、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
工程地点陕西省蒲城县孙镇蒲城电厂生产区
工程规模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
招标范围二期脱硫系统烟道治理
工程范围内容及工程量:
1. 软连接更换5条,并且修复软连接处用导流板2个,软连接处破损法兰进行更换
2. 吸收塔周边保温皮更换约300平方,输水管道疏通后,保证机组运行时输水通畅(共计180米,Φ108)
3. 净烟道漏点补焊300平方米左右,并防腐400平方米左右,保温治理约300平方米
五、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六、 对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要求:
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请各投标方必须确保所提供的投标文件规范有效、合格完整。不符合以下要求的投标文件一律按废标处理。
1 、投标方应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原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 300 万元以上;防腐保温二级及以上资质。
2 、施工部分应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投标方本身不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则必须提供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合格施工单位的双方联合协议书,并提供合作单位的安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全部合格证件。投标人在中标后,对此施工部分的分包商必须在招标方进行备案,并且此部分的分包价格不得超出总承包价格(合同价格)的 30% 。如果中标人违反此规定,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3 、投标方近三年来,应有相似项目的 3 项业绩,并提供合同证明文件。
4 、具有不低于 GB/T19001 或 ISO9001 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认证)。
5 、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合同项目的按时完工。
6 、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间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 、购买标书时间: 2017 年 3 月 23 日 --- 3 月 30 日 17 时。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网络宣传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