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输送机  调试  保温管  脱硫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对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对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的实施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地点:北京市、苏州市。

项目工期: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二、招标范围

1.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项目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元)

01

CPCEC-XX-04-2017

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云平台基础架构建设采购项目

中国电力数据中心网络集成及所需网络、安全设备与配套软件的采购工作;中电华创办公网络集成及所需的网络、安全设备与配套软件的采购工作;中国电力云平台基础架构搭建工作。

四个月

1000

2.主要建设内容

采购本期中国电力数据中心网络系统与中电华创办公网络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产品,主要包括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及配套的软件产品。

提供本期中国电力数据中心网络系统与中电华创办公网络系统建设的整体设计及系统集成服务。

编制详细的中国电力数据中心网络系统与中电华创办公网络系统配置文件、运维操作手册、应急预案等文档。

完成中国电力数据中心云平台基础架构Windows System Center 2016的基础资源基本管理功能、计算虚拟化架构、存储虚拟化分布式架构及虚拟化网络组件的设计及实施工作。

完成中国电力数据中心云平台基础架构虚拟网络的总体拓扑架构、虚拟化资源(网络、计算、存储)的物理和逻辑架构的设计工作。

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出现资不抵债或连续两年亏损的情况。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 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3000万元以上。

3.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以上。

4.投标人应取得国家有关主管部门颁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5.投标人代理产品原厂商投标的,应取得产品原厂商有关本次投标的相关授权以及产品原厂商关于投标产品技术服务的相应认证。

6.投标人实施团队至少有2名人员具有Implementing Microsoft Azure Infrastructure Solutions认证,并提供相关认证证书证明文件。

7.投标人应具有同类同规模数据中心网络系统集成项目的实施业绩和成功应用案例,且在近3年内成功实施过一个及以上云平台搭建项目。

8. 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9.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现场负责人)工作经历,且具有相应的资格资质。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7323日至20173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前需要办理入网手续,网站进行注册后,查看招标公告信息以及办理本项目的报名手续。

联系人:陈思阳

联系手机:13521211587

QQ3341814128

邮箱:3341814128@qq.com资质文件发至此邮箱,(注: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www.dlztb.com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  经营性备案证号(ICP070736,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