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海安电信保安服务项目比选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招标管理 » 正文

2017-2018年海安电信保安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2017-2018年海安电信保安服务项目比选公告江苏 2017-03-30 1. 比选条件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
2017-2018年海安电信保安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江苏 2017-03-30
1. 比选条件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有意向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可前来参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名称:2017-2018年海安电信保安服务项目
2.2比选编号:YT04201700100ZB
2.3 比选范围:海安镇人民中路53号办公区域(含一楼电信手机卖场)及大院、综合楼前广场车辆的指挥停放管理、长江东路2号仓库(包括以上两个大院所有属于比选人产权的建筑物、设备和设施)以及二楼中心营业厅安全防范和保安执勤任务、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维护比选人正常的生产秩序和工作秩序及内部安全。
2.4 比选方式:公开比选。
2.5 标包情况:不分标包。
2.6最高限价:85万(含税),超过最高限价的参选人将被否决其参选。
2.7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 参选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
a) 参选人需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金1000万(含)及以上(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参选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以上资金均不包括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增资行为; 原件备查。(若以分公司名义参与参选,必须出具总公司授权参与的证明)。
b)参选人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提供证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能开据符合甲方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一般纳税人章或税务资格认定证书或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c) 参选人必须具有国内省级以上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原件备查)
3.2业绩:参选人必须具有综合办公大楼保安服务管理经验。须提供一份2013年至今在国内不低于4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办公用房保安服务业绩。(包含但不限于合同、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如为框架合同,需提供订单或发票等证明材料;
3.3参选人有针对本服务项目的保安服务人员至少10名,开标时提供保安员证及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材料。(根据现有保安人数做为参考、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不少于4人,该4人必须具有建(构)筑消防员职业资格证)
3.4参选人应在海安本地设有售后服务机构或网点或承诺中选后半个月内能在海安本地设立售后服务机构或网点,租期至少到本项目完成之后。(提供承诺书)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3.6参选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比选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比选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为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比选项目提供比选代理服务的;
(6)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比选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比选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
4.1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4.2 由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人资格要求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参选人为有效参选人。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与后续评审。
5.比选文件的获取
5.1在获取比选公告信息后,如愿意参加本项目,请于2017年3月31 日至2017年4月1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本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7458
手机:13683233285
传真:010-88623455
邮箱地址:1211306049@qq.co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