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电石家庄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华电集团管控)招标公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标王 热搜: 钢球  海口  东方电厂  海口电厂  华润电力  试验  保温管  输送机  调试  起重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务指南 » 正文

河北华电石家庄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华电集团管控)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河北华电石家庄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华电集团管辖)招标公告(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本为
河北华电石家庄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华电集团管辖)招标公告
(本次采取电子招投标与传统招投标方式并行)
本为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委托,现对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
一、招标人(项目法人):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天然气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具体如下:
序号
 名称
 数量
(台套)
 标书售价
1
 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
 190
 2510元
四、 工程概况
    本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2×4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已由华电集团批复。项目业主为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
    项目出资比例: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出资,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扩建。建设资金来自资本金及项目融资,资金已落实。本次的建设地点: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厂区内。本期规模:2×400MW级天然气热电联产机组计划工期:2016年10月开工(主厂房第一罐混凝土浇注),#1机2017年11月投产,#2机2017年11月投产。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在技术、商务、财务和组织等方面具有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果是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且是由外方提供技术支持的,应出具外方的设备性能和/或质量保证的书面文件(影印件)。
3、投标人近五年所供设备无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国内设备制造商的代理商投标;接收进口设备国内代理商投标,同一原装进口产品只接受一家国内代理商投标。
6、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7、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应提供经有资质会计律师事务所审计盖章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8、以上为通用的资质要求,以下为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其他特殊要求。
序号
 名称
 投标人资质
1
 400V低压开关柜设备
 1、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内2台E级及以上等级燃气机组或300MW级及以上等级燃煤发电机组配套供货投运业绩。
备注:投标人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系统参数页、联系方式等)及投运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原件;以此作为证明才认为有效。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与时间
1.媒体: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2.公告时间:2017年4月5日至4月11日。
3.购买标书时间:2017年4月5日至4月11日17时整止。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九、投标文件的提交
1、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即开标地点):
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至开标地点:具体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钱工
手 机:13683613533
微信号 13683613533
Q  Q: 1810533483 (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810533483@qq.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招聘 | 银行汇款 | 招募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